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君子协定米利托投尤文 意甲射手榜次席将助斑马

  一向在意大利转会市场上顺风顺水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又有新目标了。据意大利日报《Leggo》称斑马军团正在利用他们与热那亚的良好关系,迫近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

  本赛季已经打入14粒联赛进球,占据意甲射手榜次席的阿根廷前锋让老妇人非常着迷。

据悉,尤文图斯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两千万欧元转会费。29岁的米利托已经不再年轻,然而亚平宁赛场见证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意甲处子赛季里,阿根廷人就成了18场联赛收获14球的高效杀手,与射手王、博洛尼亚老将马尔科-迪瓦约只差一球。有消息称国际米兰也有意将他收归帐下,但是尤文图斯获胜的把握似乎更大。

  《Leggo》宣称斑马军团正在考虑如何对维琴佐-亚昆塔和大卫-特雷泽盖进行取舍。卖掉其中一人既可以得到足够的转会资金,还可以为米利托下赛季加盟留好位置。外界认为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恩里克-普利奇奥斯之所以在冬季转会期里拒绝来自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报价,是因为他已经答应尤文图斯把米利托送到都灵去,所以不会另寻买家。

  实际上,尤文图斯与热那亚的良好关系再一次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双方据报道已经暂时达成君子协议,然后再找机会讨论转会细节,力争在本赛季结束后完成这笔交易。

  《Leggo》认为热那亚目前盯上了那不勒斯中场核心马雷克-哈姆西克,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这笔交易。作为并不富有的意甲中游俱乐部,恐怕热那亚只有卖掉米利托才能得偿所愿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