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踢球者披露邵佳一已伤愈 周日关键战役有望出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德国《踢球者》网站对周末的德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其中在周日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回到主场迎战来访的汉诺威96,而《踢球者》透露上周因流感缺席了科特布斯两场比赛的我国球员邵佳一也已经伤愈复出,他也有望在本周末的比赛重返大名单甚至登场亮相。>>>您认为邵佳一还有机会效力科特布斯吗?

  由于冬歇期转会伯明翰的努力失败,邵佳一继续留在了科特布斯队中,但在上周重燃战火的德甲联赛中,邵佳一因伤不幸缺席了球队客场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不过好在如今邵佳一的流感已经康复,在踢球者预测的周末比赛大名单中,邵佳一也入选了科特布斯的大名单,他也有望在下半赛季首次代表科特布斯出场,迎战上轮击败沙尔克的汉诺威,这对邵佳一也是一个宝贵的机会。

  本赛季,邵佳一多次受到伤病困扰,这也导致德媒体对他多次表示非议和不满,认为他仍然没有很好的适应德甲的节奏,同时也影响了邵佳一融入科特布斯。不过在去年最后一轮联赛中,邵佳一在和勒沃库森的比赛里打入绝杀头球,还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德国媒体对他的偏见,但下半赛季刚一开始的伤病却又再度引起了不少媒体的质疑声,这也给邵佳一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科特布斯近来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由于上周不敌霍芬海姆,科特布斯目前仍然身处降级区,因而如今球队也十分需要邵佳一的帮助,这有助于他在今后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甚至跻身主力阵容,但对邵佳一而言,下半赛季最重要的就是避免再受到伤病的影响,伤病几乎成为了过去两年半困扰邵佳一的最大敌人,只有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持续稳定的表现,邵佳一才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带给球迷更大的惊喜,同时也是赢得主帅和媒体信任的先决条件。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