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转会

周海滨现身大连健身中心 自称归国首选仍是鲁能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目前到底身在何处?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正专程赶到大连斡旋,却连周海滨的影子都没看见,外界也都纷纷猜测周海滨或许已经身在荷兰,运作其留洋事宜。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周海滨目前就在大连,而且有目击证人在大连市某高档健身中心亲眼见到了周海滨。据了解,如今周海滨正在独自训练保持状态,为赴荷兰踢球进行最后的准备。

  “周海滨本人就在大连,并没有出国。出国的事情他都交给经纪人去打理了,他所需要做的无非就是躲过鲁能俱乐部的追踪。”有知情人透露,有人昨天在大连市一家高档百货商场顶楼的健身中心亲眼见到了周海滨。“周海滨虽然是大连人,不过这些年来一直在山东踢球,因此在大连认识他的人不多,至少肯定不如大连队的那些球员熟悉。”或许正因为如此,周海滨才敢于在大连随意出入,而同样是玩失踪的冯潇霆,则只能远赴山东躲避俱乐部的追踪。据悉,当时周海滨在健身中心运动时,神态自如,似乎并不担心被旁人认出。

视频:周海滨转会全解析 鲁能人财两空最凄惨

  如果是这样,或许鲁能俱乐部该感到彻底寒心——周海滨就在大连,却躲开鲁能副总韩公正,其态度已经不言而喻,已经于鲁能恩断义绝,不会再回心转意。此外,如今荷兰埃因霍温方面已经确认周海滨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球队,就目前而言,木已成舟,周海滨身在何方也都已经不再重要。与此同时,据悉周海滨也已经通过家人表示,如果鲁能需要,日后他从欧洲归来之后,仍然愿意将鲁能俱乐部作为国内俱乐部的首选。如果是这样,这也几乎是鲁能俱乐部唯一能够获得的安慰了。

  据了解,周海滨目前正在为出国留洋进行最后的准备,这从他现身大连某健身中心一事上看也可见一斑。毕竟,他目前仍然需要保持状态、加强身体训练、储备体能,以应付荷甲联赛的洗礼。目前,虽然还不知道周海滨准确的前往荷兰的时间,但从荷甲赛程上看,目前还剩下的13轮联赛,除了本月将进行的三轮之外,3月份之后还有将10场联赛。因此,在本赛季,周海滨仍有机会在埃因霍温队进行一番作为。(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公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