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郜林赴土超恐成郎平对头 费内巴切乃铁榔头梦魇

    搜狐体育讯 近日,据申花老板朱骏透露,目前有一支土超豪门球队有意购买当红前锋郜林,申花正和对方进行细致的谈判,对方的报价高达100万欧元。据悉,这支球队极有可能是欧冠常客费内巴切队。而一旦郜林顺利与费内巴切签约,他在成为中国土超第一人的同时,也可能在无形中成为女排名帅郎平的“敌人”:因为费内巴切俱乐部下属的女排与中国“铁榔头”执教的安卡拉电信女排在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是死对头,而上个月电信队更是在大好形势下遭到费内巴切的逆转,赛后令郎平很是生气。

  费内巴切俱乐部和安卡拉电信俱乐部都是综合型的体育俱乐部,其下属的球队涵盖了足球、排球、篮球,且三大球的实力在本国乃至欧战均属上乘,两家球会在多个领域的交锋既留下了不少经典也不断增添着你死我活的记忆。

  1月31日,08-09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争夺全面展开,郎平带领的安卡拉电信女排客场挑战费内巴切女排,可结果竟是,电信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2”大逆转惜败未能实现三连胜,拉大了与领头羊瓦基弗银行女排的积分差距,赛后郎平和队员亦遭到了主队的嘘声。

  上述两队多年的恩怨,再加上新的伤疤,使得郎平对费内巴切的态度很复杂,郜林若加盟该队,即便转战多国深知异域打平艰辛的郎平想在语言和生活上帮助一下初来乍到的同胞,恐怕在实际行动中也会被门户偏见所阻隔。当然,郜林加盟后要快速赢得费内巴切球迷的欢心,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联赛中攻破电信队的大门,让更多的土耳其人知道,中国不光在排球领域精英辈出,在足球场上也能令人刮目相看。(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