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废人:舍瓦成米兰败笔 巴萨新援成摆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6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五大联赛08/09赛季也正式进入了下半程。在前半个赛季的比赛中,埃托奥、梅西、鲁尼、阿内尔卡等巨星 熠熠生辉,但也有不少所谓的“巨星”被扒下了国王的新衣。搜狐体育特地遴选出赛季前半段十大废人,以飨读者。

  NO.10 费雷拉(切尔西)

  费雷拉好歹是03/04赛季欧冠最佳右后卫,在08欧洲杯上,他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但在斯科拉里到来后,费雷拉立刻失去 了在球队中的位置。竞争不过新宠博辛瓦也就罢了,就连33岁的贝莱蒂排名都在他之前。赛季已经过半,费雷拉却只在英超中获得了1次出场 机会。

  NO.9 西尔维斯特(阿森纳)

  能在职业生涯有幸先后效力国际米兰、曼联和阿森纳这三大豪门的球员并不多,西尔维斯特就是其中一位。但无论是在职业生涯哪一 站,西尔维斯特都与失误王、炸弹狂人、乌龙先生等绰号形影相伴。在代表阿森纳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西尔维斯特就用一个乌龙球给温格送 上大礼。教授之所以被迫重用已与球队离心离德的加拉,很大程度是上由于西尔维斯特实在无法令人放心。迄今为止,西尔维斯塔只代表阿森 纳参加了可怜的10场比赛。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