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安迪:盖伊险成斯潘第二 防守才能得总冠军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曾经在2006年用当年刚选中的新秀盖伊加上斯威夫特交换来了灰熊的肖恩·巴蒂尔。如今两年过去了,盖伊已经成为灰熊主力球员,而巴蒂尔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温不火。

  火箭在客场再次输给了灰熊,盖伊拿到了18分和9篮板,而巴蒂尔10投3中得到了12分和8篮板。当年的那桩交易再次被大家提起。搜狐篮球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昨天比赛结束后,看到许多网友提到了之前两队进行的交易,大家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没有谁亏谁赚,两个球员在队中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火箭队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阿泰和麦迪三巨头,他们不缺少得分点,而巴蒂尔恰好是可以为三巨头补足的角色,蝙蝠侠的防守有效的弥补了火箭的弱点。如果盖伊要是在范甘迪时代,他说不定也会像斯潘诺里斯那样,被死死的按在板凳上,那他还有球迷们现在看到的盖伊吗?

  我们不能欺骗自己,盖伊的潜力和身体素质要远远好于巴蒂尔,而盖伊需要自己拿球、得分,现在的这支火箭队并不需要他来做这些。再说明白点,火箭需要更多绿叶,而红花盖伊对于灰熊来说更有作用。

  套用一句NBA老板们经常说的话:进攻是给观众看的,而防守好才能得总冠军。

  (安迪口述 张正整理)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姚明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