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马季奇火速汇合国安 丰塞卡前途渺茫欲赴其他队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热身赛中击败了北京宏登队。刚刚与俱乐部签约的马季奇昨天中午赶到了昆明,在热身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李章洙也专门安排马季奇与队友们见面。对于他的加盟,国安队员们都表示非常欢迎。

  ◆马季奇 加盟国安感到骄傲

  在北京休息了一晚之后,马季奇昨天早上就踏上了前往昆明的航班。

中午时分,克罗地亚人终于来到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由于他刚刚抵达,因此李章洙并没有让他参加下午的热身赛,在热身赛开始后,马季奇一直在场边跑圈,活动身体。国安队副队长张永海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要休息一个多月,不过他没有提前回京,而是与队友们一起留在昆明。在与记者交流时,张永海也夸奖了一番马季奇:“他的能力真挺不错,很全面,而且攻防都能到位。”

  热身赛结束后,马季奇也正式亮相,李章洙将他叫到大家面前。由于马季奇也在中超联赛中打拼了几年,所以国安队员对他并不陌生,很快就打成一片。马季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加盟北京国安,我感到很骄傲。虽然我确实收到过来自欧洲俱乐部的邀请,但我和我的家人都适应了中国,我希望能继续留在中国。”至于为什么选择北京,马季奇的答案是:“北京和天津都是中国北方城市,距离又很近,在气候、环境等方面,不存在让我重新适应的问题,而且国安队的实力要比天津队略强一些。”他同时透露,自己之前对国安队最深的印象是攻击力强:“以前代表天津队和国安队交手时,国安的进攻带给我很大压力。”

  ◆丰塞卡 可能转赴其他球队

  虽然国安队已经签下了格利菲斯和马季奇,但教练组仍在加紧考察外援。在昨天的比赛中,共有6名试训外援被派上场,不过在比赛结束前,他们又都被先后换下。很显然,老李对其中一些队员的水平并不满意。

  有一个细节很有意思,在热身赛结束后,老李召集全队集合,准备与马季奇见面。但“铁帅”先告诉4名试训外援:“你们可以先回去了。”来自葡萄牙和智利的两名中后卫则被留了下来。因此记者们也猜测,或许国安队的下一个签约外援人选将在这两名球员中产生。

  此外,丰塞卡虽然还没有离开球队,但昨天没有参加这场热身赛,而是自己在场边活动。据悉,他有望前往其他中超球队进行试训。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奇 | 李章洙 | 马季 | 丰塞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