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知耻后勇胜王皓侯英超陈玘 张继科获刘国梁夸赞


  信报讯(记者李昊)连续两天遭到主帅刘国梁批评的全国冠军张继科昨天爆发了:连续战胜王皓、侯英超和陈玘三名主力。没有沉沦下去的张继科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主帅刘国梁的高度赞扬。

  昨天下午,在“直通横滨”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日较量中,此前一直状态低迷的张继科不仅以4比2将排名第一的王皓拉下马,随后又以4比0横扫此前战绩不错的陈玘,加上之前4比2战胜侯英超,赢得了三连胜。“我这人就是不骂不好,越骂可能还越清醒些。

”张继科赛后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看到张继科的进步,刘国梁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今天张继科值得表扬,他的表现跟前两天完全不一样,对手比较强,他反而打得更好一点、更容易发挥自己的水平,今天他确实表现不错。”在刘国梁的训话结束之后,张继科则与主管教练钟金勇坐在一旁交谈,看来,师徒之间的隔阂早已消除。

  今天等待张继科的仍然有恶战,上午第一轮就要对阵马龙。“打呗,我今天的对手也不轻松,”张继科的话也印证了他如今的心态确实不错,“别想太多,尽力去打每个球就是。”实习生 张昕宇/摄

  王皓险胜许昕单独领跑

  4比3险胜战绩同为9胜1负的许昕,以10胜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赛后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王皓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要高出对手一筹。

  “这是一场排名第一选手之间的竞争,应该说他们都打出了水平,王皓整体实力还是要高出对手一筹。一个是靠综合实力取胜,还有一个就是靠场上的算计,应该说这场球抠得还是比较细的。”刘国梁赛后总结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刘国梁 | 王皓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