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麦迪逊逞威再创纪录 单场拿50+完成三双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纽约一直为2010年恭迎勒布朗·詹姆斯做准备,昨天,“小皇帝”巡游至麦迪逊广场花园,留下了5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超级三双”数据。这是自1975年的“天勾”贾巴尔之后,首位能够单场拿下50+的得分并完成三双的NBA球员。

  两天之前,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以61分创造了麦迪逊广场花园个人得分纪录,但詹姆斯用一个更恐怖的数据收复领地。本赛季贯穿始终的主题之一将是科比和詹姆斯的MVP之争,恰恰在前天,詹姆斯还取代科比成为最年轻的12000分球员。

  “我上场不是为了数字,我只是打我的比赛。”詹姆斯说。但尼克斯受科比重创之后还惊魂未定,“小皇帝”首节就得到20分,比科比多2分,骑士也以36∶24领先。去年3月6日,詹姆斯就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得到50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不过这一次他没有为打破科比的61分纪录而战,后来的比赛他的得分效率有所下降,特别是在第四节由于腹痛短暂离开球场回来之后。

  “这是一个实在让人难以忘记的三双。”队友瑟比亚克在谈到詹姆斯的三双时一脸的崇拜,“我敢打赌,那些对他垂涎已久的人们一定高兴坏了。”

  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前的预想从一开始就被打破,他赛后无奈地表示:“让人悲哀的是,我相信詹姆斯拿到61分并不是难事。他拿到了如此三双,科比都没有做到。”三天之内被上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横扫,尼克斯士气掉到谷底,即便哈林顿拿到了39分,接下来他们还要面对卫冕冠军凯尔特人。

  纪录皇帝

  很多人都评价詹姆斯长相过于成熟。没错,“早熟”的詹姆斯已经打破NBA一系列的个人纪录。

  ●最年轻单场40分球员

  詹姆斯19岁就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得到单场40分,成为NBA单场得40分的最年轻的球员。

  ●最年轻单场50分球员

  2005年3月22日,詹姆斯在球队客场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高的56分:这是骑士队历史上最高的个人得分,他也是NBA历史上得到50分的最年轻球员。

  ●最年轻的全明星赛MVP2006年2月21日,在休斯敦全明星赛上,詹姆斯勇夺29分荣膺全明星赛MVP,并率领东部明星队获胜,由此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MVP。

  ●最年轻单场三双球员

  2005年1月19日,詹姆斯面对开拓者拿下2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球员。

  ●最年轻11000分先生

  2008年11月19日,詹姆斯率领骑士对抗篮网,他拿下3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也使得他超越了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总得分达到11000分的最年轻球员。

  ●最年轻12000分先生

  2009年2月4日,詹姆斯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砍下33分,同时也让自己的总得分超过了12000分。他也超越科比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12000分先生。

  此外,詹姆斯还保持许多纪录。比如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新秀、最年轻的梦之队成员、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每周最佳球员等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