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重返泳池训练 称吸大麻"明显是个错误"

  据新华社电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眼下正处在“大麻门”当中的美国奥运超级明星菲尔普斯已回到家乡开始恢复训练,他表示他为自己吸食大麻而感到羞愧难当。

  菲尔普斯目前在他家乡巴尔的摩的牧场小溪运动俱乐部进行训练。
他表示,自己吸大麻“明显是个错误”。“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那就是我从这里做起的目标。(吸大麻)肯定不是我所想要的,无疑也不是我妈妈想要的。”

  在回答他平时是否有规律地吸大麻的提问时,菲尔普斯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这实在太愚蠢了,我知道这种事再不会出现了。”他称,过去的几天着实难过,他希望回到自己熟悉的泳池中进行训练,这样有利于他面对各方的审查。

  美国奥委会近日已为菲尔普斯特意安排了一个完善行为规范的进修课程,首席执行官谢尔还表示想与这位奥运明星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对话。目前,国际奥委会、美国奥委会、国际泳联、美国泳协以及菲尔普斯的主要赞助商都站在这位23岁的年轻人一边,表示依然会支持他。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