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心维耶里与女友告吹 3年爱情终走向坟墓(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6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36岁的维耶里又分手了。这一段恋情,他与梅丽莎-萨塔维持了3年。

  梅丽莎-萨塔在接受周刊《CHI》采访时向外界透露:“我与维耶里的感情结束了,现在我不想谈论此事,适当的时候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萨塔这一句话,宣判了他与维耶里3年感情的终结。

  据《CHI》所说,维耶里与萨塔的感情危机开始于3个月前,由于当时两人的闹分手,所以维耶里的朋友在圣诞假期时才约维耶里与萨塔前往迈阿密度假,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两人重修旧好。在迈阿密,媒体还曾拍到维耶里与萨塔情浓亲吻的照片。但如今看来这一切都是假象,两人最终还是难逃分手的命运。

  2006年,维耶里结识了小她12岁的萨塔,花心波波一见钟情,很快两人成为情侣。当初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维耶里曾说:“我和萨塔第一次邂逅是在撒丁岛,当时她才18岁,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女人,如果我当时和大家说,我们未来三年里都会在一起的话,大家会笑的……”结果不幸被维耶里言中,虽然他的朋友们没有笑话他老牛吃嫩草,但他们的感情却真的只维持了3年。

  维耶里泡妞无数,当初人们原本以为萨塔将是维耶里的最后一战,但谁能想到两人最终还是走向末路,这样的波波维耶里,也许注定一生孤单。(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