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流感袭击火箭队 姚明带病作战20分仍难救主(图)

  阵容刚刚接近完整,火箭又碰到了倒霉的事情,流感正在这支球队蔓延。布鲁克斯和姚明都出现了流感的症状。比赛开始前,布鲁克斯试图上场热身,想试试能否带病作战,结果还是勉为其难,火箭队最终确定让布鲁克斯休息。

  姚明也出现了一些感冒的症状,不过,姚明还是带着感冒上场比赛,看起来,感冒对姚明有一定的影响。第三节结束前2分03秒,姚明在防守马克·加索尔的时候,跳起后落地,他突然间捂着自己的肚子,似乎感觉不舒服,姚明没来得及打招呼就直接走向更衣室,火箭队连忙叫了一个20秒短暂停,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第三节结束前姚明重新回到了场边,坐在板凳席上。第四节姚明又回到了场上打比赛。

  不过,尽管姚明终场前有几次不错的进攻表现,但是火箭队还是无法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