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汉军完成国内第一桩生意 李鲲新东家安徽九方队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随着李鲲正式加盟安徽九方队,汉军在国内转会市场完成了第一桩买卖。转会费具体价格并没有公开。

  自从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告知球员可以联系下家后,汉军阵中的多数球员都为了生计而各自寻找出路。
其中2008赛季初被裴恩才招到武汉队的李鲲则联系到了中甲球队安徽九方并进行试训。在年前的冬训中,李鲲的综合表现已经得到了安徽九方队教练组的认可。由于汉军退出后与中国足协没有关系,旗下球员转会以湖北省足协的名义变通操作。春节假期过后,安徽九方俱乐部为李鲲办理好了所有的转会手续,至此李鲲正式成为了安徽九方队的一员。不过,在转会费方面安徽九方俱乐部并未透露,只是表示李鲲是目前球队引进的内援中花费最贵的球员。

  今年28岁的李鲲其职业生涯颇具黑色幽默,凡是他曾经效力的球队都无一幸免的被迫解散。当初的八一队是由于解放军改编,八一队被迫脱离出来,后来没有企业接手而无奈解散。随后李鲲转会到了厦门蓝狮队,2007年厦门蓝狮队从中超降级,后来由于资金不足和政府的不支持而被迫解散。2008年初,李鲲转会到武汉光谷队,同年10月武汉光谷队退出中超联赛,李鲲不得已只能第三次为自己重新寻找出路,但愿这一次能成为李鲲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