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周海滨已在埃因霍温注册 荷兰方面证实即将加盟

  信息时报讯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漏洞,眼下中国球员都在争先扮演中国博斯曼的角色,尽管冯潇霆最早传出以自由身份转会韩国K联赛,但是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北京时间2月4日,从荷兰足协传出消息,中国球员周海滨已经在荷兰足协登记注册,从手续上来说,周海滨已经成功转会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

因此,周海滨将是有真正实质意义的中国博斯曼。

  虽然之前传出周海滨加盟西甲俱乐部,但是这实际上并不准确。荷兰豪门俱乐部埃因霍温才是周海滨的下一个东家。2月4日中午,有国内记者致电荷兰足协副主席汉斯·勒斯特威斯,勒斯特威斯本人当时还不清楚周海滨转会荷甲的消息,但是他向荷兰足协下属有关负责部门的工作人员打听后,勒斯特威斯的助手随后证实了这个事实,周海滨已经在荷兰足协注册,他加盟的球队是埃因霍温俱乐部。

  “确实有这么回事,中国球员周海滨转会到埃因霍温,他的名字已经在我们这里注册了。至于其他的东西,我们实在无法奉告,我们只能证实埃因霍温确实要了一个中国球员。”勒斯特威斯的助手非常肯定地给出了答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