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李明和吴金贵恐放弃竞聘 沈祥福表态愿接受挑战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足协内部人士昨天透露,李明和吴金贵很可能放弃竞聘国足主帅。与之相反,一向低调的沈祥福反而直接亮剑,挑明自己想执教国足。

  本次国足选帅有五个热门,包括殷铁生、王宝山、吴金贵、高洪波和沈祥福,另外还有个非热门——李明。

李明有国家队助理教练经历,他年初曾表示过进军国足的想法。然而足协一内部人士昨天称:“李明觉得自己的时机还不够成熟,需要更多的锻炼。”不止李明打了退堂鼓,吴金贵也计划去参加一个足球培训班,同样可能放弃竞聘。

  作为北京足球的代表人物,沈祥福的出现众望所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沈祥福表示:“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去挑战一下。照中国足球目前的情况,国足主帅任重而道远,对每个教练来说都是个巨大的荣誉。”

  作为土帅代表,沈祥福曾出任过国青、国奥主教练,并辅佐米卢助中国队打进世界杯。作为俱乐部主教练,他带领北京国安和广州医药取得过佳绩。沈祥福挂帅国足是有资格的,而且他儒雅的风格增加了印象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