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高层确认收购2大强援 放走标王无关德罗巴?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国际米兰没有添一名新援,却送走了夸雷斯马,考虑到今年夏天克雷斯波、克鲁斯两人离队希望很大,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会有动作。这一计划也得到国米高层的证实,体育总监布兰卡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国米在今年夏天会大动作。>>>>更多国际米兰新闻请点击意甲专题

  冬季市场最后时刻,国际米兰租借夸雷斯马给切尔西,无论是《米兰体育报》还是《罗马体育报》,都认为这是为今年夏天收购德罗巴铺路,对于这一猜测,布兰卡在接受《天空》采访时说:“不,我们之所以将夸雷斯马送到切尔西,是因为切尔西表达了很强烈的愿望,这是一个技战术上正确的选择,没有什么秘密协议。我们只是想给夸雷斯马更多的发挥空间,让他很好的成长,然后在今年夏天再决定他是回到国米还是留在切尔西。”>>>>>您认为夸雷斯马还有希望回到国际米兰吗?

  布兰卡否认租借夸雷斯马是为得到德罗巴,那么德罗巴是否是际米兰的夏季引援目标呢?布兰卡说:“我们现在并没有明确的目标,但我们很可能在下个赛季有1-2个大手笔,肯定会是高水平。就像本赛季,我们购买了3名高水平的球员。”布兰卡此言证实国米将在09年夏天购买高水平球员。希望国米能够买到真正“高水平”的球员,不要像本赛季的夸雷斯马与小曼奇尼一样。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有大手笔,会是谁?2月4日的《罗马体育报》披露了3个目标:德罗巴、阿夸弗雷斯卡、阿奎罗。

  德罗巴是国米的一贯目标。冬季转会最后时刻国际米兰送夸雷斯马到切尔西,这一操作在之前毫无征兆,直到转会市场最后24小时,才有相关报道。08年夏天国际米兰挖兰帕德、德罗巴不行,两家俱乐部已经心存罅隙。夸雷斯马的转会为何会在如此短暂的时间打成协议,正常思考,切尔西方面应该会给国米一些甜头,虽然布兰卡否认双方有秘密协议,但转会市场虚虚实实,两家俱乐部是否有预谋,09年夏天会有分晓。

  阿夸弗雷斯卡在09年夏天回到国米已经不是秘密。1个月前阿德里亚诺事件闹得最凶的时候,就有传言说国米有意卖掉阿德,然后召回在卡利亚里表现出色的阿夸弗雷斯卡。但莫拉蒂最终作出了安排:阿德留队,阿夸弗雷斯卡夏天回归。据2月5日的《足球市场》披露,阿夸弗雷斯卡已经联系国米,他要求穆里尼奥对自己的未来作出保证,这位小将可不希望回到国米后坐穿板凳。

  关于阿奎罗,其实并不靠谱。马竞金童是莫拉蒂梦寐以求的百年贺礼,但阿奎罗在西甲很愉快,况且他本人也声称:“如果离开西甲,我想去英超,就像托雷斯那样。”

    锋线上除了《罗马体育报》曝光的这3人,《米兰体育报》在2月4日声称特维斯也是国米的猎物,不过据最新英国《每日镜报》所说,曼联已经决定花3000万买断特维斯。

  除了锋线4人,《全市场》还给出了几个绯闻对象,后防线上是阿森纳边卫埃布埃。埃布埃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现在他可以自由与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由于冬季转会市场上盛传的阿根廷大学生边后卫安杰雷利已经早签拉齐奥,因此国际米兰希望能够签下埃布埃,为麦孔找个合适的替补,而且埃布埃还可以踢后腰。

  除了后防线,中场方面的绯闻对象是两个“故人”:乌迪内斯的因勒和达格斯蒂诺。两人是乌迪内斯最近两个赛季冒出的顶尖人物,与国米的绯闻早在08年夏天就闹得沸沸扬扬,如今达科特已经离队,维埃拉赛季后也将离开,引进一名后腰对于国米来说还是十分必要的。(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弗雷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