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佩罗:三人能代表世界足球 梅西是天才C罗不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英格兰将在友谊赛中迎战新科欧洲杯冠军西班牙,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卡佩罗对于当今足坛进行了点评。

  当今足坛利益熏心,像卡卡这样能够拒绝天价年薪的球员已经不多,而成为一支球队的旗帜更加困难。卡佩罗特别赞扬了当今足坛三位最衷心的球员:“马尔蒂尼、皮耶罗和劳尔是足球的象征。”对于这3位球员,我们已经不能用语言赞美他们的高尚,马尔蒂尼40岁仍然代表AC米兰出战,劳尔即将超越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最佳射手,皮耶罗凭借出色表现帮助尤文力压皇马在欧冠死亡之组突围。三人老而弥坚,无愧足坛最佳!>>>您认为卡佩罗的评论是否公道?

  下周的足坛友谊赛颇具看点,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将对阵西班牙,而意大利也将与巴西交战,法国对阵阿根廷,在卡佩罗眼中,哪支球队世界最强?他说:“英格兰将在下周迎战西班牙,他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当然还有阿根廷、巴西和意大利。”

  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就不得不提西班牙足球,况且卡佩罗也有在皇马执教的经历,谈到老东家,他说:“在我看来,佛洛伦迪诺-佩雷斯是最优秀的主席,唯他能够带领如今的皇马重回最佳。”

  当被问到谁是足坛最佳的时候,卡佩罗的回答估计要领皇马喉舌《马卡报》不高兴了。他说:“梅西是足球世界的天才。C罗也是伟大的球员,他速度快,很强,很危险,技术出色,他是最高水平的球员,但是梅西却是天才球员。(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马尔蒂尼 | 梅西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