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张继科师徒重新修好 刘国梁:希望他能学会克制

  本报讯 年轻的国家男乒小将张继科在被主教练刘国梁批评后,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改错的决心。昨天他先后战胜王皓和陈杞两位排名高于自己的球员,而他与主管教练钟金勇重新修好的举动也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肯定。

  记者们在现场看到,两天前还因为不服从指挥而气走教练钟金勇的张继科,昨天与老师愉快地交流比赛经验,而钟金勇也不计前嫌地耐心为徒弟进行场外指导。

师徒重新修好也被主教练刘国梁看在眼里。昨晚比赛结束后,刘国梁点评时特别提到了张继科,认为他受到批评后,深刻地认识到错误,也及时改正了错误,他希望张继科能够持之以恒,学会克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张继科 | 钟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