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马季奇:国安实力强于天津 不怕成为中国"菲戈"

  昨天,马季奇终于出现在了昆明海埂,尽管没有参加与宏登队的教学比赛,但是这个上赛季的抢断王依然是最受人关注的球员。作为少有的从天津转会到北京的球员,马季奇难免会给人一种“叛将”的感觉,而从天津卫到紫禁城,马季奇没有丝毫的不适,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生意就是生意,我不怕成为菲戈”。

  记者:加盟国安之后的感觉怎么样?

  马季奇:我很骄傲自己可以成为北京国安的一员,这是目前我唯一能说的东西。

  记者:为什么选择了国安?

  马季奇:除了北京之外,还有另外的两个中超俱乐部找过我,此外也有来自欧洲和俄罗斯的邀请。但是我觉得在中国很舒服,我想继续留在这里,而北京国安满足了我的要求。我知道北京是一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它的实力比天津也要强一些,而且我已经适应了北方的天气,在这里我能以最快速度融入球队。

  记者: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马季奇:我想帮助球队夺得冠军,这就是我的愿望。

  记者:那你有没有想象回到天津的情景?就像转会皇马的菲戈回到巴塞罗那那样?

  马季奇:首先,我想说我在天津度过了美妙的两年,俱乐部和球迷给予了我很多。但是我不怕成为菲戈,因为足球场上生意就是生意,我现在是国安的球员,我会为这支球队倾注全部的心力。

  记者:你觉得自己能满足国安的要求吗?

  马季奇:我在天津打了两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这也是国安给我合同的原因,我有足够的自信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奇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