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拉肚子赛时去厕所 火箭官方证实麦蒂暂留用

  “F**K!”,场上九个人都在往场下走,只有一个人在原地呆站了三秒之后才不情愿地下场,一边走一边爆粗口。这个人就是姚明。因为赛前没吃好,肚子不舒服,姚明在比赛时“抽空”去了趟厕所。等他回来,火箭队一度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可最终还是因为缺少帮手,以11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没吃好 姚明拉肚子

  第三节结束前2分03秒,姚明对位防守马克·加索尔,在毫无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姚明突然弯下腰,双手摁着膝盖。现场一片寂静,火箭替补席上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姚明的膝盖,脚踝,脚趾别又出问题啊!

  几秒钟之后,姚明又直起身,用手捂着腹部。朝替补席看了一眼,他径直走下场。阿德尔曼不得不叫暂停,换上了穆托姆博。直到第三节结束前几秒,姚明才重新回到场边,看起来有气无力。赛后姚明透露说,他在赛前吃坏了肚子。

  在第四节重回赛场之后,姚明显得相当神勇,在连得6分之后将分差迫近到4分,让火箭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全场姚明得到20分9个篮板1次助攻,依然是火箭队的主要火力点。

  没打好 火箭输弱旅

  拉肚子已经够让姚明郁闷,更让他郁闷的是,火箭队又输给了弱旅灰熊队——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二次不敌灰熊。

  “即使自己拉肚子也应该把这场比赛拿下。”姚明咬牙切齿的样子,分明写着他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渴望。可惜,火箭队昨天又把防守丢到脑后,让灰熊队随心所欲地打起快攻。阿德尔曼试图收缩防守圈保护姚明,却给了灰熊队频繁在外线发飙的机会。

  看到灰熊队外线吃香,火箭队在终场前也试图抢投三分来追赶比分,可惜屡投不中,只能接受输球的结局。面对输球,主教练阿德尔曼委婉地批评队员意志力不强:“不是疲惫,应该称赞对方的发挥,他们很努力。我们绝大部分人前一场的上场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下,‘背靠背’的比赛,你必须习惯。如果我们想要取得不错的季后赛席位,或者说如果我们想要进入季后赛,必须在客场赢球。”

  没想好 麦蒂待交易

  上一场,姚麦看起来亲密了很多。昨天,两位核心又在赛场上表演了击掌相庆的一幕。可惜的是,在追分的第四节,麦蒂没有一分入账,甚至还出现一次失误将球权送给了对方,没有给姚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尽管从数据上来看,麦蒂得到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比姚明的要好看一些。

  随着麦蒂的回归,火箭队发挥时好时坏的老问题又暴露了出来。于是,有关于交易麦蒂的声音又有所抬头。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终于给出了官方答案:火箭队本赛季并不会交易麦蒂。6月份之后,火箭队才会将麦蒂的问题正式提上日程。麦蒂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假使今年夏天交易不出去的话,火箭队应该不会介意再忍受他一年。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