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缺兵少将杨力将提前复出 孟达踝伤不容乐观

  孟达脚踝扭伤,原本就备受伤病困扰的南钢几乎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而即将迎接他们的是艰难的西北客场之旅。在如此困难的境地中,南钢没有轻言放弃,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杨力决定提前复出。

  踝伤不容乐观

  孟达床上躺了一天

  孟达在上一场对福建队的比赛中崴了脚,当时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脚踝消了肿,看起来崴得并不重。

正因为这个情况,孟达当晚虽然去了医院,但并没有拍片子检查伤处。

  昨天上午醒来后,孟达发现脚踝还是疼得厉害,“受伤的那只脚根本就不能落地,一落地就钻心地疼。”结果,孟达只能在床上躺了一天,到了吃饭的时候只能让队友帮忙把饭菜带到自己的房间来。“在床上一躺就一天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易立又回家静养了,呆在房间里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孟达大吐苦水,“平时一直有训练和比赛,这次人突然不动了,到处都难受,现在都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但感觉中午吃的饭还没消化呢。”

  据悉,孟达的踝伤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恢复,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将错过下面的3场比赛。“等明天再看脚踝恢复的情况吧,如果还像今天这样得去医院拍片子。”孟达说。

  队中无人可用

  杨力忍痛也要上场

  即便如此,孟达也很可能随队征战西北,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天南钢主场同云南队的比赛他肯定无法出场。

  孟达打不了,南钢的首发阵容变得毫无悬念,只能是两个外援加上张成、韩硕和胡雪峰。主教练贾森在本赛季屡屡祭出韩硕和胡雪峰的双控卫,但都是作为特定战术来打,没想到如今竟然变成了首发阵容。对于这次的首发,韩硕做好了准备,“球队现在伤病这么多,我们能上场的打球人更要加倍努力。”

  很长一段时间,南钢都笼罩在伤病的阴云中,昨天队中终于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杨力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现在受伤的地方虽说还会疼,但队中伤病这么多,我要是再不复出,就没人打球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为了球队的利益肯定要有人作出牺牲。”杨力说。

  杨力已经随队参加了训练,但强度都不太大,他如今仓促复出,能够适应比赛的强度吗?“我觉得在场上打个15分钟应该没有问题,即便是一时间进攻找不到状态,防守上也可以顶一顶。”杨力表示,今天的对手云南队实力不强,正好可以用来找找状态,以更好地准备下面的西北客场之旅。

  杨力已经告诉贾森自己可以上场比赛,但至于他今天能上场打多长时间,还要由贾森视情况决定。

  体力亟待恢复

  南钢临时取消训练

  在上一场比赛中,南钢仅剩的5名主力都打了40多分钟,这对他们的体力是个巨大的考验。

  贾森很清楚,保证剩下的球员由充足的体力投入战斗是他的首要工作。昨天下午,贾森没有安排常规训练,队员们只是练了练力量,就各自回房间休息。晚上,队医李彦挨个给主力队员按摩,帮助他们的身体尽快从疲劳中恢复。

  杨力能够上场打球,贾森的手中又多了一枚棋子,此外,贾森还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给三名替补球员更多的出场时间。“云南队实力不是很强,他们现在只有一名外援,这样的比赛正好给了我们喘息的机会。”贾森说。

  对于云南队的外援爱德华兹,南钢方面已经有了底。爱德华兹去年曾在NBL的江苏同曦队效力,当时南钢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几乎每场都去看球,他对爱德华兹的特点和实力很了解,“他在同曦打得是不错,但和我们的哈维比还是差了一个档次,而且NBL的整体水平和CBA也有不小的差距。”

  尽管过多的伤病让南钢上下显得有些沉重,但全队的气势很盛,他们都期待以十连胜迎来西北客场之旅。 晨报记者 林强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达 | 杨力 | 贾森 | 胡雪峰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