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转会西甲突变加盟荷甲 周海滨在荷足协完成注册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随着山东鲁能俱乐部公开承认周海滨已经提出转会申请,到周海滨已经被西甲劲旅看中,再到后来的已经与埃因霍温签订工作合同并完成在荷兰足协的注册。一时之间,周海滨俨然已经成为“中国的博斯曼”。

事实上,关于周海滨的转会,一直是由国外的一家经纪人公司在运作,这家公司运作中国球员去海外踢球最为成功的案例就是孙祥。

  “登陆”西甲暗指塞维利亚

  在周海滨提出转会的开始阶段,外界一直传闻他将加盟西甲劲旅,至于哪家球会,网络并没有披露。事实上,在4日下午,山东方面一位与周海滨十分交好的经纪人已经对外透露,对周海滨看好的西甲俱乐部正是塞维利亚。这位经纪人也表示,周海滨加盟西甲塞维利亚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这支球队的实力太强(暂列西甲第四),即便是加盟也不一定有位置。更加重要的是,塞维利亚之所以看好周海滨,实际上是希望凭借周海滨来开拓远东市场。昨天下午,关于周海滨的转会又出现了新的消息,甚至已经有媒体称周海滨已经完成了在荷兰足协的注册,他将转会埃因霍温。据悉,周海滨此次转会一直是国外的一家经纪人公司在操作,他们的成功案例是将孙祥、孙吉兄弟运作到埃因霍温试训,并最终帮助孙祥加盟该队,成为中国球员历史上的“欧冠第一人”。

  鲁能俱乐部可能人财两空

  关于周海滨转会的事情,山东鲁能俱乐部是在春节之前就已经有所耳闻。春节之后,周海滨直接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的书面申请。并在随后将所有私人物品从俱乐部的宿舍楼中搬出。现在,周海滨正在家中休假。据悉,为了挽留他,鲁能俱乐部的副总韩公政已经亲自前往大连,希望可以游说周海滨改变主意。可以预见的是,一旦周海滨无视俱乐部的挽留,执意出走,他将成为中国足坛上的第一个“博斯曼”。一旦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方面对此束手无策,那必将引发中国足坛的地震。毕竟,周海滨能够转会成功的话,那么很多已经完成转会的球员都要重新“核定自身价值”,毕竟,无论是标王王新欣还是即将转会成功的陈涛,他们都已经没有了合同的“羁绊”。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