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西拍广告携手名导 门神坦言无意涉足影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6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近日,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为西班牙一家保险公司拍摄的广告亮相,卡西凭借其健康的形象和在西班牙国内出众的影响力,连续第二年出任这家保险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当地时间2月5日,卡西和广告的导演哈维尔-费塞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卡西的这个广告时长只有20秒,是由著名导语费塞尔一手操刀,内容讲述的是卡西进入电梯之后,发现电梯内的四名女子都是自己的粉丝,随即发生了疯狂的一幕,四名女子纷纷上前拥抱卡西,这个广告接下来的四周将在西班牙电视台放映。

  导演费塞尔也对卡西的演技赞不绝口:“他是一个很大的惊喜。”而卡西也对自己客串“触电”颇有感受:“这一切都很有意思,我感觉拍戏也是很容易的事。”尽管如此,皇马门神并不打算以后涉足影坛,“我的本行还是足球,以后还是更有可能从事这一块的工作。”(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