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 WCBA聚焦

辽足名宿妻女WCBA夺冠 新星杨半伴将征战全明星

  三夺总冠军,辽宁女篮的姑娘们还在领奖台上欢庆着胜利时,电视机旁边的一个东北爷们正在同时为他的两个姑娘感到骄傲着。

  电话那头传出来了电视里欢庆的声音,辽足名宿杨玉敏的激动却比那欢庆声更为响亮从话筒里溢出来,“辽宁队赢了,我是打从内心的激动啊!特别是这一场胜利是我爱人和我女儿一起赢得的。

  杨玉敏的爱人是辽宁女篮的助理教练王桂芝,而他的女儿就是在本次总决赛辽宁队里冒出来的新星杨半伴。“尤其是我女儿,总决赛一场打得比一场好。我真没想到她能打得这么好,她的路还很长着呢!希望她将来也能为中国篮球多做贡献,做一名出类拔萃的运动员。”杨玉敏实在无法按捺作为一名父亲的自豪之情。“她过硬的心理素质是不随您了? ”“不。不。不。她的身体素质倒是随我了,我原来踢球那会儿,人称快马,她这速度绝对是随我了;而她同时还遗传了她妈打球的头脑。 ”“那怎么没让她跟您一样踢足球啊? ”“要是咱家有俩孩子就一个踢足球,一个打篮球了。她小时候正是我事业的鼎盛时期啊,当时我老在外面,都是她妈一边带球队一边带着她。她从3岁就跟着她妈开始练篮球,耳濡目染吧!她对篮球的感觉好,再加上从小练,基本功也扎实,打球才能自如、自信。 ”

  说到这儿,杨玉敏很真诚地说:“其实说到她的自信,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刘总对她的培养;第二,也要感谢主教练王芳能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给她机会;第三,她在队里的那些老大姐真都特别鼓励她。 ”

  女儿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杨玉敏也在心里盘算着要如何奖励她,“本来合计全家能一起回大连过十五的,但她还得打全明星,回不了了。等明星比赛结束,我合计让她好好休息休息,带她去旅旅游。 ”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玉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