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埃因曾求购周海滨遭拒 鲁能半年流失150万欧元

  本报讯周海滨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这已经不再是秘密,而真正的秘密是仅仅半年之前,埃因霍温俱乐部曾经以150万欧元的高价向鲁能求购周海滨,但遭到了鲁能的拒绝。仅仅半年之后,周海滨就实现了零转会,鲁能俱乐部150万欧元的国有资产因为不懂国际足球的规则而白白流失。


  欧洲俱乐部盯上周海滨并非是近来的新闻,早在周海滨随国奥队征战2006年土伦杯期间,就已经有俱乐部对他的表现进行了关注。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更是有多家俱乐部的球探观看了中国队的表现,这其中就包括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球探。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埃因霍温俱乐部通过他们的中方经纪人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他们当时提出永久转会周海滨,而他们开出的转会费是150万欧元。在埃因霍温俱乐部看来,对于一名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开出这样的转会费应该是无法拒绝的。但是鲁能当时正值夺冠的关键时刻,而且财大气粗的他们对于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不看重。在鲁能俱乐部看来,周海滨是未来几年里他们俱乐部拼图上不可缺少的棋子,于是他们拒绝了埃因霍温俱乐部要求转会周海滨的请求。

  鲁能方面的拒绝在当时的埃因霍温看来是不可理解的,而在与旗下的经纪人详细研究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程,并向周海滨了解他与鲁能的合同期限之后,埃因霍温方面惊喜地发现,如果在年底周海滨合同到期之后完成这笔转会,他们不用支付一分钱的转会费。在向国际足联的相关人士也进行了咨询之后,埃因霍温方面才坚定了年底出手的决心。

  负责操作周海滨此次转会的是此前成功运作过孙祥前往埃因霍温的罗曼。一个外人容易忽略的细节是,此前申花签下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也是由罗曼一手运作到中国的。而法尔克斯到中国之前出任的职务就是埃因霍温队的技术总监一职。罗曼——法尔克斯——埃因霍温,这一链条顺利地保证了周海滨可以在欧洲找到自由转会的下家。

  (足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