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备战第十一届全运会 江西射击队决心要打翻身仗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在位于新建县的江西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队2月4日进行完了冬训的第二次测试。作为江西省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中夺金的重点队伍,省射击队上下都已经铆足了劲,准备一血十运会颗粒无收的前耻。

  “经过十运会的失利,现在江西射击队上下都很低调,我们队的共同目标是争取在十一运会里打一个翻身仗。”江西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强说。十运会上,江西射击队没有获得一枚奖牌,这成绩与曾经取得九枚全运会金牌,一直是我省传统优势项目的射击来说并不相符。从十运会至今的3年多时间里,江西射击队一直处于蛰伏期,每年的冬训江西射击队根据项目自身特点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安排了增强技战术、心理训练等多项课程,同时也结合不同运动员的特点进行个性化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成效。不仅涌现了余鹿、伍超等一批优秀的年轻苗子,并且已经收获了9个十一运会的参赛席位。

  对于年轻队员们来说,全运会在技战术和心理上都是一次大考。吴主任告诉记者,射击虽然是江西的传统优势项目,但也是属于偶然性非常大的项目,能不能拿金牌赛前谁都说不准。像余鹿有100%能力拿城运会的金牌,但是到了全运会上可能就只有20%的夺金希望。吴主任告诉记者,江西射击队现在的主要力量放在有实力的队员身上,让进入最后决赛的队员越多越好,从而增加射落金牌的概率。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