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出口转内销免单转会费 王新欣陈涛也能零身价?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的球员自由转会似乎只是与留洋的球员有关,但从中引发的另一种可能,却能使国内转会也实现零身价的可能。只要利用国际自由转会规则,让球员“出口转内销”,国内俱乐部同样可以受益于自由转会,从中避免高额的转会费。

  就已经以400万元身价转会到天津的王新欣为例。其实他与辽足的合同已经到期,是一名自由球员。按照国内转会的规矩,天津俱乐部必须支付给辽足一大笔转会费。但如果天津方面可以找到一家合适的国外俱乐部,按照国际足联的自由转会规则签下王新欣,随后再以零身价将其转会到天津,那么就可以因此省去400万元的高价了。

视频:周海滨转会全解析 鲁能人财两空最凄惨

  只要一切手续合格,这样的办法适用于任何一名国内球员。申花今年打算引进的内援陈涛也同样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替申花省钱,只不过陈涛2004年与金德俱乐部签了5年的合同,也就是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如果申花有足够的耐心,可以先等上一年,待陈涛成为自由球员后,让他转会到国外的俱乐部过渡一下,实现零转会。

  对于这种做法的可能性,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朱和元说:“如果有俱乐部和球员以这种方式来完成转会,只要他们的手续合格,足协还真的没有办法进行阻拦。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让我们的转会制度和国际接轨。”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