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荷媒体关注周海滨加盟PSV 称中国足协阻扰转会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自由转会”核价劲旅埃因霍温一事不仅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与此同时荷兰方面媒体近期也纷纷给予报道。尽管在中国足协的“阻挠”下,周海滨转会过程遇到很大阻滞,但埃因霍温俱乐部方面却很有信心完成这次转会,并确信周海滨将肯定成为埃因霍温队中的一员。->>您认为周海滨能顺利加盟埃因霍温吗? 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尼美根新闻报》截屏

  《尼美根新闻报》与荷新社对此事的报道内容颇为类似,文章称埃因霍温希望尽快搞定周海滨加盟事宜,现在俱乐部方面正在交涉以期这位中国国脚的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发言人表四“这位山东鲁能的进攻型中场如今在一些法律上的程序遇到阻滞,因此必须要将这些事情处理好才行,其中包括与中国足协,还有一些是俱乐部方面的事宜。另外周海滨的签证也需要处理,一旦材料办妥,他就可以飞赴荷兰正式加盟埃因霍温。"最后文章称,虽然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已经关闭,但埃因霍温已经为周海滨在荷兰足协进行了注册,因此只要在手续上完成那么他就可以立即代表球队出战。


  很有影响力的《埃因霍温日报》则以“中国足协、埃因霍温和周海滨遇到麻烦”为题对周海滨转会一事进行报道。文章开篇便这样说道:周海滨和埃因霍温已经达成了一致,但一笔从中国到荷兰的自由转会,却因为国际法律问题而遇到障碍,中国足协就是此次转会的“破坏者”。

  今年23岁的中国国脚,最近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已经到期,转会是自由转会,并且球员本人也已经表态要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和球员方面都达成了协议,但中国足协却并不想此事发生。埃因霍温主管转会的经理范克拉伊表示“我们已经与周海滨本人谈妥,只剩一些法律问题需要处理,我们的律师皮特-弗斯正在跟进。”


  尽管周海滨与山东鲁能在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但中国方面企图用中国足协规定球员合同期结束后三十个月内,所有权依然归俱乐部所有这一条例阻止这次转会发生,此前还没有球员违抗这一条例成功离队,周海滨则希望成为首位‘逃跑’的球员。不过埃因霍温方面却很有信心成功引进周海滨“我们绝对可以赢得这场转会,正式宣布将会在一切都‘白字黑字’盖棺定论的时候。”

《埃因霍温》日报截屏

  对于周海滨,埃因霍温的评价颇高。“当所有法律程序搞妥,他将立即进入球队,他现在不在这儿,只要办好手续,他将立刻成为埃因霍温队中的一员。周海滨是非常优秀的中场球员,技术全面、组织能力强、身体条件很棒,简直就是一名真正的‘欧洲球员’。”(搜狐体育 文治)

   周海滨登陆荷甲恰逢良机 填补豪门短板不成问题

   独家-周海滨赴西甲不靠谱 国奥曾错过克鲁伊夫

   知情人曝周海滨签约埃因霍温 早已火速完成注册

·辩论话题:您如何看待足协此行为?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这样,如果这样的转会成功,那必是先例,其他球员会纷纷效仿,国内联赛将会面临严重流失球员的窘境 反方:这么做不应该,这样只会限制国内球员的发展,掐断其提高自身能力的捷径,对中国足球有害无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