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音乐精灵黄龄:小美女成大器 最难舍排球情(图)

  性格太温 队长被撤

  镁光灯下的黄龄,造型前卫时尚,眼神迷离魅惑;生活中的黄龄,少了歌曲里的那份张扬,俨然一副邻家小女孩模样,“刚发专辑那会儿,参加发布会,我讲的话都是别人写好,我死记硬背下来的。”黄龄说,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内向的女孩,父母当年同意她去练排球,除了希望她有个好身板,最主要的目的是让她通过集体生活锻炼自己的性格。

  “她就是那种做什么事情都慢悠悠的人,一点也不着急,看得我们都急死了。她不会主动去指出别人的不是,别人说她两句,她也没反应。”用黄龄自己的话来说,她是个“和平主义者”,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在教练眼里,黄龄身体素质好,头脑灵活,灵敏度高,是一块打球的好材料。加之乖巧懂事、学习优异,教练便把队长的重任交给了她。“后来,从正队长变成副队长,又从副队长变成没有队长。”说这话时,黄龄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一队之长,不仅要在队员间穿针引线,并且要在队员和教练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作为二传,黄龄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温和的性格却让她失去了队长所应具备的威信与霸气。“其实,作为我们教练来说,有时候还是偏好那种关键时刻跳得出来、甚至有些犟头犟脑的弟子。”话语间,教练多少流露出了恨铁不成钢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龄 | 诸韵颖 | 鹿纯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