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坛十大谎言 迪拜主办莱德杯世界第一遭遇挑战


    搜狐体育讯 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的高球天赋是举世公认的,然而现在年仅19岁的北爱尔兰小将表现出比伍兹更高的天赋,麦克尔罗伊以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向世人宣告了自己的光辉前程。

  而把他列为明年莱德杯候选人选的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的上任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尤其是他当选的过程,据现场人士透露是完全的“激烈争吵”,蒙蒂要使自己的形象更为高大的话,就得以好成绩来应答。

最新的高坛十大谎言中最核心的内容就是蒙蒂当选为莱德杯队长。

  1、迪拜有意主办莱德杯

  莱德杯有望在中东举行。阿布扎比及迪拜当地的商界巨头近日告诉《星期日电讯报》,称他们有意争取得到这项高尔夫世界最重大赛事的主办权。卡塔尔同时也有意申办2016年的奥运会及2018年的足球世界杯。随着“通往迪拜之旅”的开展,这个地区已经对欧巡赛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为此一家由欧巡赛官方及“休闲产业公司”共同组成的合资公司在当地成立了,而后者属于迪拜政府所有。在这个地区,高尔夫是吸引游客的一大法宝,Leisurecorp(休闲产业公司)的领导大卫·斯宾塞已经承认了这家集团有意申办莱德杯。斯宾塞说:“是这样,高尔夫旅游是一项我们可以分享更多市场份额的产业。(申办)当然是我所期望的,当然,这也是乔治·欧格拉迪(欧巡赛首席执行官)所期望的。”

  2、阿诺德参与圆石滩的改造

  阿诺德·帕尔默已经紧锣密鼓地参与到圆石滩球场的改造修整之中,此举是为迎接明年的美国公开赛;例如:增加新的沙坑、增设新的球梯(为了增加球场的长度)以及将球道移至离海更近些。他乐观地认为这样可以在“精妙”的方式下加强圆石滩的难度。“我们做出的改变并不令人感到讨厌,”帕尔默在电话采访中这么说。“我们并不想改变圆石滩的特性,我认为我们的改变令开球变得更加有挑战性。我们将使得球员们在开出长打开球前需要更多地考虑一番。”帕尔默之前也曾参与到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改造中,过去的两届名人赛因此而变为了艰苦的历程,这点与美国公开赛颇为相同。许多高尔夫行业人士期望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今年能够稍微收敛些,能够以一个更为友好的球场设置来重新唤起比赛的兴奋值。“每个人似乎都在努力建造相当难打的球场,或许我们所做的已经有点过分了,”帕尔默说到。“换句话说,大家不要排除出现小鸟和老鹰球的可能性,一个球员可能就凭借老鹰球去赢得比赛的胜利,那样会使现场的观众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奥古斯塔的改变是在球场期望范围内的,而今年他们会把球场再改变得更加软一些。”

  3、奥梅拉称麦克尔罗伊在老虎伍兹之上

  两度四大赛的冠军得主马克·奥梅拉认为新科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得主洛里·麦克尔罗伊在相同年龄段所取得的成就相比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来得更高。奥梅拉与麦克尔罗伊在酋长高球俱乐部里首轮同组,而19的北爱尔兰小将以-8,64杆排在首位。就在之前的一天,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柯林·蒙哥马利将其定为明年在凯尔特庄园球场进行的莱德杯的候选人之一。而在2008年欧洲名人赛以及今年初的香港公开赛上,麦克尔罗伊都是在延长赛中不敌对手而屈居亚军,这次他终于突破成功,赢得了个人首个成年级别赛事的冠军。

  4、洛佩兹在FBR赛上搞笑不断

  乔治·洛佩兹,这是在TPC Scottsdale球场举行的FBR/施乐银色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出现的1个招牌级的名字,他下场时带着两篮子给球员准备的零食来到第一洞的观众席分发给坐在这里的球迷们吃。最终他在第18洞推进了一个长达40英尺的推杆,接着他面对跟在身后数量庞大的摄影师们、前major-league球星马克·格雷斯、演员卢克·威尔逊、生意人瓦利·凯利以及职业球员查德·坎贝尔跳了一段机器人舞蹈。比赛期间他曾跨过边线,与球迷们合影,为球迷签名,假装摔倒,后来还曾在9号洞从山坡上滚下。而最后的战果是他的队伍与职业选手布莱恩·盖领衔的队伍同以-16杆并列第一。

  5、失落的莱尔愿意辅佐蒙蒂

  桑迪·莱尔指出他自己愿意辅佐柯林·蒙哥马利这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在明年赢回失去的莱德杯。原先的队长人选是莱尔,但蒙蒂获任后,莱尔最终被说服在明年的威尔士凯尔特庄园球场担任这个角色。随着现役欧巡赛球员能够担当队长这一政策的实施,50岁的莱尔非常可能成为所谓的欧洲“五名宿”中唯一一位未能获选队长这一荣耀的人,其他几个是:巴里斯特罗斯、兰格、伊恩·伍思南以及尼克·佛度。

  6、加西亚被设想为2029年的莱德杯队长

  前欧巡赛球员艾万·穆雷现在是天空电视台高尔夫频道的主播,他所表示的看法:欧巡赛球员委员会设置迷雾重重,在莱德杯队长人选问题上采取推诿的态度,而这个看法得到了呼应。“特别是当每个人都清晰地看清了最终的评选是怎么回事,”穆雷说。“蒙蒂在美国干不好,因为球迷们(包括赌博者)从一开始就会象苍蝇一样盯着他,而奥里则是美国队的理想人选。事实则是Gleneagles还有五年,这对于蒙蒂来说太晚了。那时他的年纪太大了,所以只能是现在。瞧,现在的欧巡赛与以前相比已经不同了。球员们年轻,象那些有望出战莱德杯的队员如洛里·麦克尔罗伊、丹尼·维列特和奥利弗·威尔逊,他们都是好小伙,但仅仅是20出头的年纪。他们需要一种联系,欧巡赛是幸运的,因为还有一连串的队长人选可以排到2029年。我曾经在飞机上与一位高级官员共同讨论过这个名单,我们把每个时间段上的人选都排定了一下,最后是2029年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但是那个时候他的年纪要到49岁了!”

  7、蒙蒂是在激烈的争吵中当选队长的吗?

  欧巡赛首席主管乔治·欧格拉迪当被要求来形容争论时的景象时考虑了许久,争论是发生在两周前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次由球员和官员出席的会议,那几乎就是巡回赛球员委员会的主体,而会议的主题就是讨论率领欧洲队明年在威尔士对抗美国队的莱德杯队长的人选。

  “气氛平和,”他最后说。两周之后,关于阿布扎比会议并没有太多确定的东西可说,但是大家可以这么说:那场景离气氛平和差远了。当时的出席者之一,一位前莱德杯成员,事后曾向同行形容那场景就象一场骂仗,而另外一位则形容了在当地七星级的酋长宫酒店的地下室里的那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吵,而2010年莱德杯队长之争被形容为“身心疲惫”!

  8、维斯特伍德力挺蒙蒂出任莱德杯队长

  欧洲人在明年的莱德杯开始之前可以团结一心,如果他们选择柯林·蒙哥马利作为队长出征凯尔特庄园球场。这是巡回赛委员会成员李·维斯特伍德的建议,而苏格兰人蒙哥马利和西班牙人何塞·马利亚·欧拉查宝是绝对的两位最佳人选。过去六届赛事均代表欧洲队参赛的维斯特伍德相信这两位人选都有资格和能力成为出色的队长,但是他更倾向于蒙哥马利明年在威尔士统帅,而接下去则由欧拉查宝率领欧洲队回到美国去征战。

  9、达利未能参加迪拜精英赛

  惹了麻烦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约翰·达利目前正在承受美巡赛长达半年的禁赛处罚,他不再出现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阵容中。不过赛事中将会出现埃里克·康普顿的欧巡赛首演,这位美国选手去年接受了第二次的心脏移植手术。达利最初打算参加长达三周的中东赛事系列,但是他之前告诉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组织方自己的状态“还远没有恢复”,这样他只能等待下一年度再来这里参赛了。

  10、Timberlake导致霍普赛变性?

  歌手兼演员贾斯丁·蒂姆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涉足拉斯维加斯巡回赛事的消息成为了当地马路上人们谈论的话题,而这项赛事也有望成为常规赛季里的一项赛事,前提是地点合适。相当有趣的是,蒂姆伯雷克的名字刚上了维加斯赛事的宣传表,他就打了一场72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这样的举动无疑表明他想赚钱。当他表示自己不会在圆石滩重演这样的走秀之后,他计划下个月回到AT&T赛中,走上个六小时的赛事,为女球迷们签名。霍普赛有“百分百”机会存活下去,但不排除会转为常春藤级别赛事(元老赛),而正确的做法就是把它留在职业赛事级别中,霍普赛的受欢迎程度才使得它有今天的商业收获。(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 奥古斯塔 | 蒙蒂 | 斯宾塞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