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青岛迎来匈牙利高大前锋 巴西外援首训已获好评

  2月5日下午,中能队的训练场上迎来了两张洋面孔:现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巴西人多里瓦以及匈牙利前锋罗伯特。6日下午,中能将与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两位外援将迎来展示自己的机会。

  5日下午3时20分,4日晚抵达海埂的巴西人多里瓦来到了场地。

记者上前跟他打招呼时,多里瓦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他现在很困,很想睡觉:“中国的时间跟我们那里完全不一样,我还适应不过来。”不过多里瓦对海埂的环境倒是很满意:“这里天气很好,很舒服。”

  虽然在训练课刚开始时还显得有点认生,但多里瓦的领悟能力还不错,翻译不在身边时,也能很快理解教练的意图。在射门练习中,多里瓦一开始有些找不到感觉,主教练郭侃峰上前纠正了他的动作。在之后的分组对抗中,多里瓦跑动很积极,虽然跟队友配合还缺乏默契,很少能得到传球,但他还是积极地逼抢,并主动伸手示意要球。训练间歇,他还与队友有交流。对于这名试训外援的初训印象,主教练郭侃峰表示:“能看出他的基本功还是比较扎实的。”

  训练课进行到一多半时,中能队的场边出又现了一名白人外援。记者上前询问后得知,这名身高在1.90米以上的高大外援来自匈牙利,名叫罗伯特,今年24岁,此前效力于匈牙利乙级联赛,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

  郭侃峰表示,6日上午罗伯特会自己活动一下,下午参加球队的热身赛。两名“外乡人”也彼此认识了一下,虽然表情还都有些腼腆,但至少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两人需要并肩作战了。 特派记者 董冰(本报昆明2月5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 | 罗伯特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