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横滨”许昕力拼王皓王励勤 小将虽败犹荣

  本报北京2月5日专电 (记者 秦东颖)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今天下午继续进行。到目前为止,王皓以11胜2负列男队榜首,许昕10胜3负位居第二。丁宁则以11胜1负占据女队首位,张怡宁排名第二。

  王皓与许昕的榜首大战格外引人关注,最终王皓以4比3险胜对手。刘国梁认为,王皓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他反手对抗、台内争抢的技术都要比许昕厚实。王皓之后也输了一场,许昕原本仍有机会保住和王皓并列第一的位置,但他又以3比4不敌王励勤。许昕在3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王励勤扳成3比3平,后又在决胜局10比7的关键时刻未能把握住,被王励勤以13比11拿下。

  张继科一扫前两天的低迷状态,先后战胜侯英超、王皓、陈王己,取得三连胜。

  女队张怡宁今天取得三连胜,还在与郭跃的新老一姐较量中获胜,目前以11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许昕 | 王励勤 | 张怡宁 | 王皓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