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可能避战2012奥运 丑闻恐毁掉飞鱼前途

    搜狐体育讯 自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丑闻曝出之后,这位泳坛天才一时成为众矢之的。近日,菲尔普斯在接受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采访时表示,由于人们的强烈质疑,他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菲尔普斯目前正在他家乡巴尔的摩的牧场小溪运动俱乐部进行训练。他表示:“这个决定不是一时半会能做出的,我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认真的想一下我自己,还要和我的教练及家人商量之后才能决定该怎么做。” >>菲尔普斯还能重新崛起吗

视频:美泳协对菲鱼开出罚单 三月双停严惩不贷

  2004年的时候,菲尔普斯曾因为一次醉酒饱受非议。菲尔普斯认为自己的做法不仅对不起他的“粉丝”,更对不起他的妈妈黛比。“我吸食大麻之后,妈妈不断的提醒我,我发誓再也不去做那种事了,这是一个很愚蠢的错误。”

  菲尔普斯的丑闻曝光之后,他的“钱”途也开始受到影响。著名的食品企业凯洛格公司就宣布和菲尔普斯的合约将于本月底结束,此后不会再和他续约。不过也有公司对菲尔普斯表示支持,包括瑞士名表欧米茄,世界著名泳衣品牌Speedo。

    延伸阅读:否认经常吸毒 菲尔普斯现身痛苦忏悔:我太愚蠢
              美国警方起诉菲鱼只差证词 蹲班房30天外加罚款
              国际泳联赞菲尔普斯道歉态度 对八金王信心不减
              组图:菲鱼承认吸毒后首次现身 精神不振躲记者
             
  菲尔普斯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自己吸食大麻,但对那张拍摄于南卡罗莱纳大学的照片却也没有否认。当被问到他是否经常吸食大麻时,菲尔普斯给予了否认。“那是很愚蠢的,这件事不会再发生了,我一点也不感到自豪。我已经认识到这个错误了,从中吸取了教训,我会变成一个更好的人。”菲尔普斯说。

  而南卡罗莱纳州州长莱昂-罗特表示,如果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菲尔普斯确实是在他所管辖的范围内吸食大麻,那么他将严格按照法律办事。根据该州法律,拥有1盎司以下的大麻视为轻罪,最高处罚是罚款200美元并蹲班房30天。(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