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称现骑士更强大 一人入全明星让皇帝不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总决赛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尽管在2007年在总决赛中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横扫,我们或者说那年的骑士还有青涩,但今年的骑士变得更加成熟。

无论是詹姆斯还是主帅布朗,还是球队的其他球员,谈到球队现在的成功,谈们都认为取决于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和之间的信任。

  “在2006-07赛季,我们的球队是在赛季后半程才发力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于是我们将那种状态就带到季后赛,我们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做到了那些别人认为我们根本不相信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

  在2006-07赛季,骑士在冲击东部时打得不是很顺畅,但是在2008-09赛季我们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我想现在这支球队比以前更加强大,”詹姆斯继续说道,“在我们杀进季后赛那年,球队是在适时的情况下才开始发力的,我想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更好,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们比之前的那支骑士更加强大。”

  当然争夺总冠军并不是一件易事,在绝大多数球迷的眼中,如今的骑士队绝对有这个实力。在去年通过交易得到了本-华莱士,斯泽比亚克和韦斯特确实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篮球是一项靠整体力量赢得荣誉的运动,因此他们也需要12个人穿着同样的战袍去赢得总冠军。现在骑士队的状态非常不错,上个赛季在季后赛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间的比赛让骑士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当被问及本赛季骑士队是否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的时候,球队的斯泽比亚克说道,“当然,这还需要我回答吗?这些被交易来的家伙已经完全的适应了这支球队和教练的战术体系,所有的一切都让球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

  骑士的变化有多大?12连胜是不是已经证明了他们比上个赛季更加的强大。“是的,这确实很提升球队的士气(12连胜),”骑士主教练布朗说道,“现在更衣室的气氛非常不错,球员之间也彼此相互信任,他们也非常相信教练组,我们彼此相互信任。良好的化学反应能让我们通过每一个障碍。”

  良好的化学反应使得骑士成为联盟当中进攻效率第三,防守效率第二的球队,另外,今夏从密尔沃基雄鹿队招来的莫-威廉姆斯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自布朗和詹姆斯的到来骑士就有了成功的资本。“当我们那年打进总决赛的时候,我就一直坚信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防守,”布朗继续说道,“因为我曾是一支总冠军球队的成员,因此我个人认为,只要你做好防守,那么你就将夺冠的机会握在手中一半了。尤其是在总决赛的时候,当你有一位像勒布朗这样的球员的时候,在比赛最后的时候你只需要说,‘勒布朗你来帮助我们得分,其他球员做好防守就可以了。’当然在系列赛中,能够有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你就能够拿下很多胜利。我们当年能够打进总决赛的秘诀就是做好防守。”

  现在骑士队在阵容残缺的情况下,他们依旧能够打出出色的防守和进攻的确让人刮目相看。“这的确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詹姆斯继续说道,“球队现在饱受伤病的困扰,我们在一个半月,两个月的时间内没有派出完整的阵容,但是我们依然打得十分顽强,我们现在已经成长为一直攻守平衡的球队。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是相当不错的阵容。让我们忘记那些不好的事情吧。”

  很明显,现在的骑士队是詹姆斯所经历过的最强大的队伍,他们比前几年更加的强大,而且球员之间的默契也非常不错。当詹姆斯轻松的被入选全明星的时候,他甚至由于球队中没有其他球员入选时,让他感到有种被抛弃的感觉,这让他感到很不爽。“看看联盟当中其他战绩出色的球队,”詹姆斯说道,“湖人,魔术,凯尔特人,马刺,他们都是联盟战绩出色的球队,而他们都有至少两名的球员入选全明星,而我们只有一个,这就像是给了我们一个耳光,这让人很不爽。”

  当一名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关心球队高于关心自己荣誉的时候,那么一切都变得有可能。即便在尼克斯身上拿到52分的超级三双之后,詹姆斯依旧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了比赛,我不是来刷数据的。”

  今天ESPN对NBA史上50+三双做出了最新的评估结果,根据统计,詹姆斯是NBA历史上第五位在得分达到50+的同时,拿到三双数据的球员。在此之前,威尔特-张伯伦和埃尔金-贝勒各有两次完成这样的壮举,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和里奇-古林则各有一次飙下这样的数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自1975年之后,唯一一名能够拿下此数据的球员。(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 勒布朗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