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已签约埃因霍温 鲁能劝说无效损失1500万

  本报讯(记者陶瑞)义无反顾走出去!在鲁能俱乐部百般做工作的情况下,周海滨昨天依旧坚持“留洋”,他的去处不是之前传言的西甲球队,而是步孙祥后尘转投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据悉双方早已签订了转会协议,一旦成功转会,鲁能的直接损失就高达150万欧元(约合1500 万元人民币)。

   “越狱”损失超1500万

    在周海滨转投埃因霍温消息曝光后,急成一团的山东鲁能俱乐部立即展开了攻心战,力图以劝说周海滨父母来阻止其留洋。不过,鲁能方面的努力并没有收到效果,周海滨的父母也坚决支持儿子去荷兰。相关人士透露,周海滨在提交转会申请之前,其实已经就同荷兰的埃因霍温俱乐部完成签约手续,并在荷兰足协登记注册。为此,鲁能方面无奈之下只能做两手准备,如果一旦周海滨转会,他们要求周海滨保证今后回国首选鲁能。据悉,周海滨已答应了这一要求。不过,即便如此,鲁能方面放弃周海滨,最直接的损失就高达1500 万元人民币。昨天埃因霍温证实周海滨加盟,因为属于“自由转会”,鲁能方面将很可能分文没有。

    足协无奈放弃“阻击”

    鲁能方面做好两手准备,做好了让周海滨离去的准备,其中和中国足协的态度可以说不无关系。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他们已经放弃阻止冯潇霆和周海滨留洋的念头,让实德和鲁能两家俱乐部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足协此举有两层含义,第一是按照规则他们知道根本无法阻止“冯周”留洋;另外,他们也不想让此事惊动国际足联,否则不仅丢人而且容易引起更大的麻烦。在冯潇霆转会事件刚开始的时候,中国足协还信誓旦旦地要阻止其留洋,并召集了中国足协的律师们商量对策,还以“不给冯潇霆开国际转会证明”相要挟。但随着事件的发展,人们基本上都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中国足协无论怎么做都无法阻止冯潇霆留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