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温哥华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数百运动员齐聚助威

   据新华社电 在今后两周时间内,数百名冬奥运动员将齐聚加拿大温哥华和惠斯勒登台竞技,为温哥华冬奥会一周年倒计时助威。

  据温哥华冬奥组委透露,为庆祝冬奥会一周年倒计时,组委会组织了一系列的测试赛。

参加测试赛的运动员也阵容庞大,包括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和韩国选手金妍儿在内的一些世界顶级花样滑冰选手,此外世界顶尖雪橇、自由式滑雪选手也将悉数登场。

  运动员的到来除了能让当地观众大饱眼福外,还可以暂时驱散金融危机笼罩在竞赛预算上的阴云。对于组委会来说,他们正在经历一个名副其实的“严冬”。组委会必须不断减少开支来控制上周由1.27亿加元猛增到17.5亿加元(折合14.2亿美元)的赛事运行预算。与此同时,组委会和纳税人本周将再一次为即将公布的安保预算勒紧腰带。早先估计安保开支约为1.75亿加元,但最近温哥华奥组委总体负责安保工作的主管巴德·默瑟称,这项预算将接近10亿加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