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格兰足总杯利物浦队意外出局 杰拉德伤停三周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进行了多场重赛。在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客场0:1不敌埃弗顿,杰拉德受伤下场,“太妃糖”的19岁小将戈斯林在加时赛上演绝杀。

  这是历史上第211次默西塞德郡德比,也是双方16天内的第3次交手,埃弗顿此前两次做客安菲尔德均平局收场。

开场后不久利物浦就出现非战斗性减员。第16分钟,杰拉德大腿意外受伤,贝尼特斯不得已用贝纳永将其替下。双方僵持到第76分钟,红军再遭打击。卢卡斯对莱斯科特犯规,巴西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10人应战的利物浦好不容易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埃弗顿还是在第118分钟上演绝杀。范德梅德右路传中,戈斯林抢点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后入网,利物浦的本届足总杯之旅到此终结。北京时间昨晚,利物浦在官网上证实,杰拉德左腿肌腱扭伤,将因此休整3周。

  另外几场重赛,布莱克本主场加时赛2:1逆转桑德兰,维拉主场3:1击败低一级别的唐卡斯特,英冠伯恩利3:1淘汰英超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下一轮他们将迎战阿森纳和加迪夫的胜者(本场重赛因天气原因推迟)。伯恩利堪称本赛季英格兰赛场的“巨人杀手”,在本赛季联赛杯中,伯恩利曾经2:0淘汰阿森纳,之前他们还先后淘汰了切尔西和富勒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戈斯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