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南昌八一队引进三名牛外援 共同吹响冲超集结号

中场贾梅(右)在2007年美洲杯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
中场贾梅(右)在2007年美洲杯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

前锋布拉斯给人的最大印象是
前锋布拉斯给人的最大印象是进攻锐利

加西亚(右)是一名标准中锋
加西亚(右)是一名标准中锋

  南昌八一队有了大手笔!记者2月5日从南昌八一队投资方大股东——衡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秦蘋处获悉,俱乐部重金引进的三名强力外援哥伦比亚现役中场国脚贾梅,哥伦比亚前国家队前锋加西亚和2008赛季巴西州联赛射手榜第二名的布拉斯已经于当日抵达上海康桥足球基地,和正在那里集训的南昌队会合。

  三外援各怀绝技

  据了解,三名新外援中,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26岁的贾梅,身高1.79米的贾梅场上在司职中前卫,从青年队时开始,便一直效力于哥伦比亚劲旅麦德林独立队,作为一名中场队员,他的进球能力非常惊人,在202场联赛中,总共打进过40个球,在14次代表哥伦比亚队出战的比赛中,也打进了6粒进球,效率非常出色。

贾梅在国际赛场也放过光芒:2003年世青赛季军争夺战,正是他终场前的凌空垫射,绝杀卫冕冠军阿根廷队;2007年美洲杯中,他又在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顶入一个头球。南昌队教练组认为,贾梅脚法细腻,攻防兼备,是相当理想的中场核心人选。

  而2008赛季效力于巴西北部阿克雷俱乐部的球员马塞罗·布拉斯堪称2007赛季加布里埃尔的“加强升级版”。据介绍,28岁的布拉斯身高1米75,体重75公斤,这个身材在前锋位置上处于劣势,但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巴西州联赛中,他以18个进球成为射手榜的榜眼,同时他还是阿克雷州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候选人之一。南昌队教练组告诉记者,布拉斯在场上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锐利,突破快,脚头硬,射门准。

  另一名前锋外援马丁·加西亚也曾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前锋,2008年在墨西哥豪门球队飓风队效力的他是一名标准中锋,身高1米87,体重84公斤,“28岁的加西亚正值当打之年,体力非常好,今天一到球队基地就吵着去要场上踢几脚,他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效力经历,所以非常自信,在场上的拿球,对抗,射门等环节都显示出高出中国球员一截的功底。”南昌队教练组评价说。

  吹响冲超集结号

  中超看国脚,中甲比外援,这是中国足坛公认的事实。2008赛季只差一步冲上中超让南昌八一队深深体会到“实力才是王道”的道理,赛季结束不久,他们更换了球队主帅和半数国内球员,积极招兵买马。

  随着贾梅、布拉斯和加西亚三名强力外援到位,南昌队球迷心中的石头终于可以落地,俱乐部高层人士也兴奋地说:“这三名外援个个货真价实,绝对很牛,比球队前几年的外援实力强了很多,南昌队自此吹响了2009赛季的冲超集结号。”这位高层人士也透露,同时也在康桥基地集训备战的还有多支中超中甲球队,当他们得知南昌队的外援来路后也惊叹不已:这三名外援的组合哪怕在中超球队中,也属于豪华配置。

  记者获悉,为了让三名新外援尽快融入球队,适应新环境,南昌队将于本周六在康桥基地和前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执教的无锡中邦踢一场对抗赛,接下来,南昌队还将踢一系列友谊赛,以磨合阵容。

  ■文/记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梅 | 布拉斯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