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加内特罚下成转折点 三巨头不敌湖人“PK组合”

湖人战凯尔特人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想要在和湖人这样的强手对话中取得胜利,他们必须依靠三巨头的联手发挥。虽然三巨头联手拿下了59分,但是加内特在第四节的6犯离场让凯尔特人最终主场饮恨。而湖人的加索尔和科比的PK组合就拿下了50分很好地抵消了三巨头的贡献。

  比赛的第一节,三巨头就用各自的表现支撑起了全队。皮尔斯的3分球拉开了大战的序幕,虽然此后他受到了湖人的重点照顾,但是这给了其他两巨头发挥的空间,加内特的跟进补扣以及雷-阿伦连续两次中远距离跳投得分都给球队极大的帮助。第一节在其他队友手感不佳尤其是朗多只有5投1中的情况下,三巨头包揽了球队的绝大部分得分,全队的20分中有16分来自他们三人,核心作用可见一斑,其中雷-阿伦得到了7分,皮尔斯4投2中得到5分,加内特同样也是4投2中拿下了4分。

  和科比的单打独斗相比,三巨头的团队力量显然更能够帮助球队。第二节开始阶段,凯尔特人的替补一度被更为强大的的湖人板凳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9分,带领板凳作战的皮尔斯,一人难敌湖人,但是他的存在也没有让湖人能够将比分拉得太大。但是在雷-阿伦和加内特重新回到场上之后,让球队的防守迅速上了一个台阶,同时雷-阿伦不再像第一节那么只注重篮筐,他的两次关键助攻都找到了加内特,他的一次中投和一次扣篮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扳平。而半场结束前2秒钟,又是皮尔斯的助攻帮助朗多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也以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三巨头在上半场的得分分别是加内特10分,皮尔斯和雷-阿伦都是9分,并且3人都送出了2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三巨头完全接管了凯尔特人的进攻,在球队的前15分中,只有朗多贡献了2分,其余的都来自三巨头,而雷-阿伦更是4投3中拿下了9分,3分球更是2投全中,不仅如此,他还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科比的发挥。而在本节的最后时刻,皮尔斯再次成为球队的主宰,他先是利用自己的突破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接着在连续吸引对手防守之后分别找到了加内特和豪斯帮助球队慢慢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本节还剩2秒时,他在突破科比的防守之后上篮成功,虽然错失了加罚,但是确保了球队以4分得优势进入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的开始阶段,三巨头基本上就没有发挥,除了加内特那次空中接力,几乎看不到他们的身影。此后,流感初愈的加内特6犯离场给凯尔特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皮尔斯在这时候挺身而出,他频繁利用自己的突破造成对手的犯规,4罚全中之后帮助凯尔特人稳住了阵脚。最后时刻又是皮尔斯的2罚1中以及对科比的成功防守将比赛带进了加时赛。

  如果说第四节是皮尔斯挽救了凯尔特人,那么进入加时赛之后,雷-阿伦就成为了主宰,一向都是投射见长的他竟然是用两次突破上篮帮助了球队。但是最终缺少了加内特篮板保障的凯尔特人队还是没能听过加时赛。(搜狐体育 翊冲)

  • ·两胜卫冕冠军体现进步 湖人迎难挫强敌只因一点
  • ·低命中率难掩科比光芒 关键三分球成功挽救湖人
  • ·加内特罚下成转折点 三巨头不敌湖人“PK组合”
  • ·徐济成:科比险些成湖人罪人 火箭应学两强一点
  • ·科比揭秘关键封盖 小飞侠:来波士顿就要取胜的
  • ·缺一人湖人防守告急 无拜纳姆助阵科比也是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总决赛如果两队再相遇,湖人定夺冠
    正方
    反方
    正方:本赛季湖人横扫凯尔特人,如总决赛两队再相遇,湖人一定夺冠! 反方:即使连胜两场也不能说明什么,凯尔特人比湖人更有冠军相!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阿伦 | 皮尔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