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直通赛:张怡宁横扫获两连胜 一姐重登女单榜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2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第四天的比赛中,在一场焦点战中,张怡宁以3-0横扫常晨晨,取得了今日比赛的两连胜同时重登女单积分榜榜首。

张怡宁目前战绩为13胜2负。由于丁宁输给了王璇,所以一姐再次登上第一的宝座。

  张怡宁最近状态十分神勇,在昨天的比赛中取得三战全胜的佳绩,其中就包括对决郭跃的比赛。而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张怡宁以3-2险胜饶静文,获今日开门红。

  首局比赛一开始,双方打的就异常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9-9平后,张怡宁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1-9拿下首局。第二局再战,张怡宁一直控制着比赛,以10-7拿到局点,最终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比赛,张怡宁开局以5-1领先对手,不过常晨晨并没有放弃比赛,她抓住张怡宁的失误连得5分,以6-5反超。不过张怡宁凭借强大的实力,此后打的更加得心应手,最终以11-8拿下第三局,总比分以3-0横扫对手,喜获今日两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