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东道主郭川设宴 队友携家眷出席

  昨晚,绿蛟龙队的青岛籍船员郭川宴请了生死与共的队友们。而绿蛟龙的队友们可不客气,带着家属和孩子集体出席,“终于可以狠刷郭川的银行卡了,谁让他在船上只会把冷冻的食品加热成糊糊给我们吃。”沃克船长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要“狠宰”的想法。

  私人宴请谢绝采访

  由于是私人宴请,而且考虑到船员和家属孩子想好好享受一顿美餐,郭川拒绝了媒体要到饭店采访的要求。不过记者还是从绿蛟龙队新闻官王德璐那里得到了一些信息,“郭川请客的饭店位于东海东路的一家日本料理馆,除了麦克唐纳去了上海外,十位船员全部到齐,加上家属和孩子,还有绿蛟龙团队的CEO等高管共有20人,满满两桌。上的菜都是船员在新加坡时爱吃的生鱼片等日本料理。 ”

  其实在前天透露要在周四晚上宴请绿蛟龙的队友时,郭川对于请中餐还是请西餐就犹豫不决,看来请队友吃日本料理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来到青岛请西餐没有特色,吃青岛菜又怕不合队友的口味,而且基本上没人会用筷子,所以还是请日本料理既有东方特色又比较符合队友们的口味。在新加坡时队友们就吃过日本料理,感觉不错,而中国菜可能大多船员还不适应。以后个别宴请时再端上青岛菜吧。”郭川向绿蛟龙队新闻官透露了敲定请客的过程。

  沃克船长对郭川的选择表示了理解,“郭川每天在船上吃适合欧洲人口味的冷冻食品,我真担心他会用地道的中国菜‘报复’我们 ,因为中国菜适合郭川的口味,并不一定适合我们欧洲人的口味。吃日本料理大家都喜欢,当然花钱也不少,相信郭川请我们不会心疼钱。”绿蛟龙队新闻官向记者透露了席间的“小插曲”。

  到登州路畅饮鲜啤

  虽说吃的是日本料理,但是席间还是有青岛的特色——那就是正宗的青岛啤酒。据绿蛟龙队新闻官介绍,船员们对青岛啤酒感觉不错,频频碰杯,很多人都是一饮而尽,郭川卖起了关子,“要说最好喝的青岛啤酒,还要数登州路的青岛啤酒老厂出的鲜啤酒,当天出的特别新鲜。”沃克船长一听来了劲头,“我知道那个地方,参加过青岛奥帆赛的朋友向我推荐过那里,还有一座啤酒博物馆很有名,周末比赛完了你带我去吧。”当郭川笑称“那里只有中国菜”时,沃克船长回答是“啤酒好喝就行。”

  绿蛟龙队新闻官还告诉记者,郭川的队友直夸青岛不错,“来之前有的船员以为青岛就是一个镇,来了发现青岛是座美丽的大城市后,我们就纷纷对郭川说,你的家乡很漂亮,而且这里的人也都很热情,尤其是抵达的晚上看到那么多人敲锣打鼓欢迎我们,港口也是灯火辉煌,真令人感动。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川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