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禅师曾为大鲨鱼鸣不平 称湖人送走奥尼尔没脑子

湖人战凯尔特人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对于所有喜欢NBA的球迷来说,奥尼尔,科比,杰克逊这三个名字恐怕是永远永远联系在一起的,哪怕是他们的组合已经诞生了十几个年头并且瓦解了四五年了,但是他们之间的故事却一直都在上演,而这次的全明星,曾经的OK组合再次聚首在了禅师的教鞭之下,他们当年那些一串串有趣的故事和各种各样的言论也成为了我们永远的记忆了,就比如下面的这些:

  蜜月期

  “他们为了和科比续约,居然送走奥尼尔,简直是没长头脑。奥尼尔的地位是谁也取代不了的。和他说再见之后,湖人队马上就会根基不稳,还谈什么建筑高楼大厦?”——04年7月,已经离开了湖人的杰克逊这样评价奥尼尔被送走的大交易。

  破裂期

  “科比的工作态度非常好。说实话,在我带领的众多球星中,奥尼尔才是对工作最不积极的一个家伙。当年(奥尼尔在湖人时)我们确实为了能让他卖力训练而伤透脑筋。”——这个时候的奥尼尔已经在热火了,两队圣诞大战前,禅师的言论。

  “在我看来,沙奎尔就像是林肯(美国第16任总统,颁布了解放黑奴令),他是一个伟大的解放者。沙奎尔能够解放人的思想,让其他人畅所欲言,最后他再进行总结陈词。”——禅师这样形容奥尼尔的大嘴巴,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好话哦。

  示好期

  “我很感谢奥尼尔当年为湖人作出的贡献。他对球队帮助很大,并且为湖人赢回了三座总冠军奖杯。这是我们共同取得的成绩。我们一起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时光。”——这段非常漂亮但是却圆滑的官话,出自禅师对奥尼尔的“设计门”所作出的回应。

  与奥尼尔的大嘴巴不同,禅师虽然也喜欢说话,但是他更多的是喜欢对于某个比赛和训练的细节进行短暂的评论,目的是让自己的球员改正缺点,而对于那些已经发生了的大事情,禅师的风格一向是三缄其口的,比如科比当年轰轰烈烈的性骚扰案件,我们就无法从网上搜索出禅师的意见,此外关于奥尼尔前段时间说他设计陷害两个人,他也只是简单的夸了一下奥尼尔而已。

  毕竟,禅师这个绰号不是白叫的,他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话。

  (搜狐体育 少东)

  • ·两胜卫冕冠军体现进步 湖人迎难挫强敌只因一点
  • ·低命中率难掩科比光芒 关键三分球成功挽救湖人
  • ·加内特罚下成转折点 三巨头不敌湖人“PK组合”
  • ·徐济成:科比险些成湖人罪人 火箭应学两强一点
  • ·科比揭秘关键封盖 小飞侠:来波士顿就要取胜的
  • ·缺一人湖人防守告急 无拜纳姆助阵科比也是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总决赛如果两队再相遇,湖人定夺冠
    正方
    反方
    正方:本赛季湖人横扫凯尔特人,如总决赛两队再相遇,湖人一定夺冠! 反方:即使连胜两场也不能说明什么,凯尔特人比湖人更有冠军相!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杰克逊 | 沙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