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事件升级 是否代言睿翼成中国关注焦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2月6日北京报道) 当美国泳协于近日宣布将对菲尔普斯实行禁赛3个月的处罚后,“大麻门”事件已经令菲尔普斯全面受挫,这其中也包括他众多的商业代言。作为菲尔普斯在中国的唯一赞助商,一汽马自达此刻依旧保持沉默。据悉,关于一汽马自达是否继续聘请菲尔普斯担任睿翼代言人一事,近期将会有新进展。>>你赞成菲尔普斯继续代言吗?

  相关-美国游泳协会痛下"杀手" 菲尔普斯被禁赛三个月

  2009年1月,菲尔普斯曾受一汽马自达的邀请,前来北京担任代言和拍摄广告。“大家都称我是飞鱼,但我只是水里的飞鱼,睿翼则是陆地上的飞鱼。”菲尔普斯的一席话,道出了自己与睿翼之间众多的相似之处,睿翼不仅拥有同级车无法相比的操控性和运动感,还有最强大的安全装备和便利性装备,菲尔普斯和睿翼之间堪称水上和陆上惺惺相惜的“飞鱼”。而无论是在搜狐网络大厦接受韩乔生的“恶搞”,还是重返水立方以及为睿翼拍摄广告,菲尔普斯为1月的北京刮起了一股强劲的“菲”热浪。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丑闻曝光后,各方的反响不一。尽管很多人认为此事对社会公众造成极坏的影响,但菲尔普斯在第一时间的诚恳的道歉,以及各方面包容的态度还是使“大麻门”事件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力挺菲尔普斯的声音中,不仅包括美国奥委会等协会机构,也有菲尔普斯代言的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作为菲尔普斯在中国的唯一赞助商,一汽马自达却迟迟未表态。实际上,菲尔普斯的“大麻门”事件对于一汽马自达来说,并不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一方面,菲尔普斯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道歉及忏悔,他从失足青年到重新改过自新,对于社会来说无疑树立起了一个榜样,一汽马自达选择的代言人影响力依旧十足;另一方面,各界对于菲尔普斯“大麻门”的频繁炒作,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一汽马自达睿翼品牌的一种宣传,如果能够处理好这次的事件,对于睿翼品牌也能达到一种提升。

  菲尔普斯作为一位体育明星,大家关注的是他在体育方面的特长,只要他能够在犯错之后重新振作,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相信如此的小麻烦不会造成何种恶劣的影响。而对于国人来说,一汽马自达能够尽快地对此事做出回应,以更加包容的心态去对待,相信也会达到一次满意的结局。

·辩论话题:您认为一汽马自达是否应该继续跟菲尔普斯合作?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菲尔普斯在泳坛的成绩和地位无人能及,相信他能重新振作。 反方:不应该,吸食大麻事件已经让菲尔普斯形象受到了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