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陈涛李钢头脚建功 申花2-0迎欧洲拉练九场首胜

    搜狐体育讯 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15:00,申花本次拉练热身的第九战打响,对手是来自保加利亚的斯里文2000队,该队是本赛季保加利亚联赛的升班马,半程排名联赛第5位,队中没有一名外籍球员,全部由保加利亚本土球员组成,实力上与5:1战胜申花的利特克斯队有一定的差距。

  申花的首发变化不大,门将邱盛炯,后防线上成亮、姚力君分居左右,中后卫扬科·瓦尔卡诺夫和杜威搭档,后卫线上的四个位置中有三个已经毫无争议的敲定了主力,只有右后卫的位置目前竞争相当激烈。中场今天安排了三后腰的打法,中间由李钢担纲,他的两侧是于涛和沈龙元,三人中于涛和沈龙元属于能攻善守的多面手,可以适应不同的阵型打法,而拼抢和作风过硬的李钢则是贾秀全用心调教的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进攻线上,今天让小赫莱布和陈涛组成双前腰,单箭头由毛剑卿出任,考虑到前几场对小赫莱布打单箭头的试验并不让人满意,因此贾秀全试图改变一下他的站位,以求更好的发挥小赫莱布拿球好、后插上速度快的特点。

  比赛开始后,也许是打惯了强队,申花的整体队型收得比较靠后,队员们也不主动拿球打配合,等着机会打对方身后的反击,但几个回合下来,申花终于认清了对手的档次,这支保加利亚斯里文队身体上不如申花球员强壮、脚下技术又显得粗糙,申花完全有实力压住对方把自己的地面配合和整体优势发挥出来。之后,申花渐渐掌控了中场,并且在对方的边路屡创良机,第30分钟,毛剑卿右肋强行突破制造任意球,陈涛主罚开向后点,包抄到位的李钢一头把球砸进对方球门,1:0,上半场以申花领先宣告结束,这也是九场热身赛以来,申花第一次以领先者的姿态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贾秀全用孙吉和王洪亮换下了稍显疲劳的姚力君和于涛,用陈雷替下成亮,而比赛的主动权始终掌控在申花的手中,队员们也在掂量出对方的分量之后显得越发自信,进球机会源源不断的出现,小赫莱布禁区内的一脚大弧度搓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在角球进攻中杜威两次冲顶都与进球差之毫厘,终场前两分钟,门将邱盛炯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他的大脚长传找到了陈涛,陈涛稳稳卸下皮球之后长驱直入,连续晃开对方一名后卫和门将,冷静的将球送入球门,2:0,申花终场完胜对手,这也是申花安塔利亚系列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贾秀全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我们一定要坚信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只要我们敢于去做、坚决去做,能把教练平时要求的东西拿出来,我们就成功了!今天不是很好吗!”

  明天开始,队员们将获得三天的休息调整,队员们开玩笑说:“这样高密度的比赛日程和高强度的比赛内容,能有三天休息多么宝贵啊!也好,新赛季联赛和亚冠两线作战,也就是三天一场球,现在我们两天一场或隔天一场都顶下来了,三天一场球算什么啊!” 申花的下一场比赛时间是2月9日,对手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奥西杰克队。

  (来源: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赫莱布 | 贾秀全 | 李钢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