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新援现场观摩训练 放弃休息场边助阵新队友

米利甘和法尔科斯交流

    搜狐体育讯 原本应该留在驻地补充睡眠的马克·米利甘也兴致勃勃的来到球场观摩申花的比赛,他也迫不及待的想了解一下即将成为自己新东家的上海申花队处于怎样的竞技档次。

  “这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好像他们都很累,和我一样累……”这是米利甘在半场结束后给申花的评价,当我们告诉他这支球队已经在安塔利亚拼杀了八场比赛之后,米利甘禁不住点了点头,“那么多比赛,还这么拼,他们很厉害啊!”

  从头至尾,米利甘都认认真真的看着比赛,并适当的和技术总监法尔科斯以及助理教练谢晖做着交流。

他明白,只有更快的了解这些未来的队友才能更快地融入这个集体、融入这个战术体系。米利甘到队的第一天确实显得很用心、很职业。

  (来源: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