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迎关键一战殷娜再当接应 天津女排阵容有所调整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明天下午,天津普利司通就要在主场迎战山东队了。伤病不断的球队里,最让主教练王宝泉头疼的是接应二传这一位置,几经考虑,还是让殷娜顶替受伤的李珊,在这场比赛中出任接应二传。王宝泉表示,这也只是应对伤病的一时之计。

  虽然山东队并非强队,只排在十支队伍中的第八位,但是这场比赛对天津队来说很重要。只要赢得这场比赛,天津队便可确保进入决赛。因此,这场比赛也受到了全队上下的重视。

  在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有伤在身的李珊和张娜只能在场地边看着队友们训练。在主力阵容一边,殷娜再次站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王莉和李娟出任主攻。显然小将梁潇在拦网这一环节的弱势,还是让主教练王宝泉不能十分信任她,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还是以比赛结果为重,而不会作为年轻队员的实验田。但这一阵容也让王宝泉有些担心:“殷娜打接应二传,王莉和李娟打主攻,这样其实我们的三个主攻都在场上,这个位置已无人可换了。比赛中如果出现什么情况还要临场应变。”

  副攻位置上,杨娅男昨天参与了训练,虽然有些时间没练,但看来她与全队的配合还可以,老将杨洁仍然保持着较高水准。但昨天小将霍晶左膝出现不适,训练中走下场地请大夫治疗。队医王大夫介绍,她也是因为跳得太多,髌骨出现上移的情况,训练和比赛中采取一些措施可以避免,参加比赛应该不成问题。对于接连出现的伤病,主教练王宝泉更头疼的是,不知队员的这些伤病什么时候能好转,与对手比起来,天津队战胜自身的伤病似乎难度更大。虽然距离联赛收尾还有一段时间,但严峻的时刻已经来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殷娜 | 李娟 | 李珊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