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国米名宿羡慕切尔西 卡瓦略曝夸雷斯马早有叛意

  穆里尼奥用不好夸雷斯马,他也给老东家切尔西做了个顺水人情。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葡萄牙边锋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切尔西,这对于手中缺兵少将的斯科拉里来说是个好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在接受采访时,前国际米兰传奇射手马尔科-布兰卡评价了葡萄牙人离开梅阿查球场的意义,在这笔转会中,切尔西将因为伊比利亚野兽而受益匪浅。

  这笔租借之后,一度扬言要离开意甲卫冕冠军的前锋马里奥-巴洛特里继续留在了球队,而阿德里亚诺的未来很可能将推迟到今年夏天才最终决定,但是谁是这笔转会最大的受益者呢?“切尔西俱乐部对于夸雷斯马的渴求是有目共睹的,而我们也是希望给葡萄牙人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今年夏天我们将决定最终他的未来,”布兰卡表示,“迪迪尔(德罗巴)?现在我们还不明确下一个目标,我现在只是知道我们还需要一到两位新球员在下个赛季,但是只有世界级的球员才是国米需要的球员,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巴洛特里的重要性和才华,但是有的时候我们和他的关系会出现濒临崩溃的边缘,但是我想他实现未来梦想惟一的条件就是继续跟随蓝黑军团,”

  “自从家乡回到米兰之后,他的表现已经改变了穆里尼奥对于他的看法,他已经在首发的机会证明了自己,我们也看到了他希望重新成为这里国王的野心,他还年轻还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我们需要继续看到他持续的表演!”意大利人继续道。“总之,切尔西俱乐部会是这笔交易最大的受益者,我们希望在英格兰看到夸雷斯马真正价值体现的演出!”

  同为葡萄牙人的中后卫卡瓦略对同胞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卡瓦略称:“夸雷斯马速度很快,爆发力强,在球场时是一名战士,他会很快适应英超的身体对抗。除了身体素质出色,他还拥有良好的脚下技术,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这些都会对切尔西大有好处。这样一名极富攻击力的球员正是目前切尔西所缺少的。”

  卡瓦略还进一步回忆了夸雷斯马的英超情节:“在国家队的时候夸雷斯马就曾经询问过英超的情况,他问英国足球是怎样的。在上个赛季末他就有机会登陆英超,但是他最终加盟了国际米兰。穆里尼奥并没有能够用好夸雷斯马,不过斯科拉里在这方面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个优势。他也同样了解我们球队中的很多球员。夸雷斯马在场上跑动能力强,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会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他会送出很多助攻。”

  夸雷斯马本赛季在意甲一共出场13次,其中仅有三次首发打完了几乎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他都是早早被换下或是作为替补登场。穆里尼奥意甲试水4-3-3的失败也几乎宣布了夸雷斯马的失败。在国际米兰1-1战平都灵的比赛中魔力鸟给了同胞最后一次机会,不过夸雷斯马在临近终场前踢飞了队友创造的一个绝佳机会,也踢飞了穆里尼奥对他最后一点耐心。最终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国际米兰处理到了夸雷斯马。

  有着葡萄牙国家队主帅背景的斯科拉里所执教的切尔西对于夸雷斯马来说是一个新的机会,在小赖特出走之后,切尔西没能得到罗比尼奥,他们确实也缺少边锋,乔科尔的受伤加重了这一危机,夸雷斯马的到来将缓解斯科拉里的边锋危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瓦略 |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