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牛进攻乏力兵败盐湖城 德隆砍两双爵士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爵士主场以115比87痛宰小牛,取得两连胜,后者的四连胜被终止。德隆-威廉姆斯得到34分12次助攻5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得到16分13个篮板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4分10个篮板2次盖帽,凯尔-科沃尔得到20分9个篮板。

小牛仅有3人得分上双,德克-诺维茨基手感糟糕,20投6中仅得到14分,乔什-霍华德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

  跳球后,小牛获得第一次进攻权,丹皮尔接基德妙传上篮得分,爵士的第一次进攻无功而返,基德随即投中一记空位三分。接下来的3分半钟里,爵士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威廉姆斯独得5分,米尔萨普上演一记暴力补扣。一个暂停并没能解决小牛的问题,暂停后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达拉斯人一分未得,爵士又打出一波6比0。诺维茨基的跳投打破了小牛的得分荒,他还助攻霍华德上篮得手。布鲁尔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2+1成功。柯林斯的恶意犯规激起小牛的斗志,后者发动了一波7比2的攻势。米尔萨普投中了本节最后一球。首节结束,爵士以24比20领先。

  第二节,双方板凳匪徒展开对决,主队在气势上明显更胜一筹。科沃尔一上来就连得4分,硬汉哈普林低位强吃对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又助攻普莱斯投中一记三分。巴斯的扣篮拉开了小牛的反击大幕,巴雷亚利用速度摆脱防守上篮得分,辛格尓顿远投命中,主力的回归反而打乱小牛的进攻节奏,爵士随后打出一波12比7的攻势,奥库贡献7分,布鲁尔上演一记空中接力扣篮。半节暂停后,小牛连得6分,奥库和威廉姆斯帮助爵士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爵士以57比47领先。

  下半场开始阶段,霍华德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包括一次2+1上篮,但是其他小牛球员都无法把球送进篮筐。爵士的进攻依然流畅,奥库在高位投中第一球,布鲁尔上演一记暴扣。随后的3分钟里,爵士打出一波12比2的小高潮,奥库和米尔萨普联手贡献其中9分。半节暂停后,霍华德上篮打三分成功,爵士连续投进两记三分,米尔萨普用一记补篮把双方分差拉大到24分。基德送出两次助攻缓解了霍华德肩上的得分重担,威廉姆斯投中两记背靠背三分,他还包办了爵士本节的最后5分。小牛以66比94落后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小牛以一波5波0的攻势开局,爵士在经历2分钟的得分荒后连续4波进攻得手,这4次进攻都和威廉姆斯有关,他得到4分送出2次助攻。客队格林投进一记三分,巴雷亚和霍林斯在篮下各得2分。科沃尔本节中段投进两记三分,虽然小牛随后打出了一波8比3的小高潮,但是双方分差是在过大,爵士轻松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中锋梅米特-奥库,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小前锋凯尔-科沃尔,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前锋乔什-霍华德,得分后卫安东尼-赖特,组织后卫杰森-基德。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威廉姆斯 | 基德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