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初入汉堡兴奋异常 丹麦国脚称德甲才是理想舞台

    搜狐体育讯 在冬歇期加盟汉堡的丹麦国脚格拉夫加德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德甲联赛以及汉堡俱乐部的向往。由于主力中卫赖因哈特受伤,汉堡俱乐部从法甲南特俱乐部租借来了丹麦国脚、中后卫迈克尔-格拉夫加德,租借期至本赛季末。

“很高兴能到德甲踢球,我一直希望能够换个环境,现在如愿以偿了。”格拉夫加德说道。

  这位30岁的丹麦国脚对于加盟汉堡非常兴奋。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经验丰富的球员说:“尽管之前有俱乐部联系过我,但是我并没有动心,当我得知汉堡队对我感兴趣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加盟。会尽我最大努力在德甲联赛中证明自己,因为这是一只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

  对于这名丹麦门将,汉堡俱乐部也表示了极高的期望,俱乐部经理拜尔斯多夫说:“他的到来能改善球队的防线。”身高1米86的格拉夫加德身体素质一流,头球技术出众。至今他共代表丹麦队出场18次,打入5球。(搜狐体育 昱成 )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