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重回泳池训练 称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本报讯 (田野) 5日,菲尔普斯在美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吸食大麻是愚蠢的行为,而他并不是一个“惯犯”。

  “这显然是错的,并且是我完全不以为傲的。”23岁的美国人说。“我必须要说,在我生命中犯过的错误中,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从每件事情中都是。

然后我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这是我现在想要去做的事情。”

  菲尔普斯是在泳池中进行完训练后接受访问的,这是他在吸毒照片被披露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在被问及他是否经常吸食大麻时,菲尔普斯给予了否认。“(吸毒)这是很愚蠢的行为,我知道这肯定不会再次发生的。”菲尔普斯说。

  这已经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犯错了,2004年赢得6金、2银后,他因为醉酒驾车被处以了18个月的缓刑。“我觉得这次跟醉酒驾车那次一样,我可以告诉人们不要再重蹈我的覆辙。在过去一周内我所经历的事情,是没有人愿意再经历一次的。”菲尔普斯似乎已经吸取了教训。

  好在菲尔普斯并没有因为此次事件而失去全部名声与财富,他的大部分赞助商都表态会继续与他的合作,而且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泳联也表态支持这位载入史册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